《亲爱的,热爱的》杨紫醉酒狂撩李现 实力诠释爱就抱紧不放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醉酒狂撩李现 实力诠释爱就抱紧不放手

2019-07-15 16:32:0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今晚《亲爱的,热爱的》高甜加餐!“童颜夫妇”打卡约会圣地游乐园,持续收割少女心。佟年喝醉酒变成超级粘人鱿小鱼,狂撩高冷Gun神,还有差一点就达成的初吻,按头小分队请快出现!“戏很多”的《亲爱的,热爱的》,今晚绝不让你放下嘴角。

  杨紫醉酒演技超可爱 李现丢掉高冷哄小孩

  糖分超足的《亲爱的,热爱的》让星期一变得有期待,佟年(杨紫 饰)和韩商言(李现 饰)打卡“情侣必做事项清单”之一,在充满少女心的游乐园嗨玩,感情再度升温。另外佟年还无意解锁了“醉酒模式”,一杯倒的她喝醉后从呆萌乖巧小可爱变成超级粘人鱿小鱼,更大胆、更直接的表露真心。张开双手用八爪鱼姿势把韩商言抱个满怀,无意识用头蹭他的颈窝,像只求抚摸的小猫咪,浑身冒萌泡儿,杨紫的醉酒演技真实又自然。佟年的连番攻势撩得韩商言连连败阵,心跳加速,一向高冷淡定的他只能手足无措任凭佟年“摆布”,两人向大家展示了充满反转的一面,好玩又好笑。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