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亲爱的,热爱的》今晚开播 杨紫深夜“套路”李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浙江卫视《亲爱的,热爱的》今晚开播 杨紫深夜“套路”李现

2019-07-10 13:15:54  来源:千龙新闻网

  暖心爱恋梦想励志剧《亲爱的,热爱的》将于今日19:30强势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观众正式见面。该剧集结杨紫、李现、胡一天(特别出演)、李鸿其、王真儿、李泽锋、姜珮瑶、王乐君(友情出演)等优秀青年演员,讲述了计算机系少女学霸佟年(杨紫 饰)对冷面Boss韩商言(李现 饰)一见钟情并开启“倒追”模式,凭借体贴、理解和支持、包容,逐渐“融化冰山”,最终与韩商言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并肩同行的故事。

  杨紫深夜“套路”冷面Boss求微信 李现失意泡吧喜提“今夜有缘”

  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因“K&K战队”憾失冠军而倍感失意的韩商言偶然走入一家小网吧,而帮忙看管网吧的佟年,竟意外对这位深夜前来包夜的顾客一见钟情。面对心中的“理想型”,佟年内心犹如小鹿乱撞,却又因羞涩而不敢开口搭讪,只能以“爱心泡面”向他示好,并以几番“套路”韩商言,最终与韩商言成为微信好友。

  首播剧情中“童颜夫妇”的感情并未迎来重大进展,而韩商言高冷寡言的性格,也为佟年的“漫漫追爱路”平添了几分艰难。软萌元气的学霸少女佟年将会如何攻略冷面boss,想必将会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而目前仅凭微信“相连”的两人将会展开怎样的“线上互动”,也十分值得期待!

  “甜萌爱情+热血赛场”描绘励志青春 《亲爱的,热爱的》“以甜助燃”强势吸睛

  剧中,“圈内传奇”韩商言以“冠军”为人生目标,对“K&K战队”成员总是十分严格,但其高冷严厉的外表之下,却深藏温柔的内核;与韩商言相比,“K&K战队”成员则更显“青春气息”,赛场下打成一片,赛场上拼尽热血,少年们诚挚的友谊与追逐梦想的热切势必将点燃观众的热血;而与韩商言亦敌亦友的几位“老相识”,曾在面对爱情、友情、梦想时做出截然不同的选择,最终却都以不同形式重回赛场追寻心中梦想。该剧在热血赛场上付诸笔墨,将一众逐梦者的形象立体化,并以甜萌爱情助推角色成长,生动而真实地诠释了当代年轻人的热忱与赤诚,传递励志、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以暖心浪漫追求最“亲爱的”,用燃情热血追寻最“热爱的”。今日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亲爱的,热爱的》开启甜萌一夏等你来看!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猫眼娱乐COO康利:希望10年后中国电影有自己的“钢铁侠”

    康利在发布会上分享,猫眼影业想要成为的“六大”,并非是指 “好莱坞六大”中的某一家公司,而是其行业运作模式的代名词。
    2019-07-10 10:59:13

  • 参加综艺有入狱风险?

    近日,韩国女星李烈音在《金炳万的丛林法则》(以下简称《丛林法则》)节目中捕捉并分食被泰国政府列为濒危保护动物的库氏砗磲一事引发极大争议,并被泰方追责。
    2019-07-10 10:17:4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长安十二时辰》为何成为“爆款”?用影像...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题:《长安十二时辰》为何成为“爆款”?用影像展现传统文化之美伴随着《清平乐》的徐徐展开,恢宏壮美的长安城尽在眼前……
  • 这届明星为什么不好当?

    7月3日,演员李光洁宣布结婚,原本是件喜庆的事儿。按照以往经验,这种级别的明星虽然流量不大,但挑好了日子还是能上个热搜的。但没想到,热搜确实是上了,方向却有些跑偏,喜事一桩变成了群嘲现场。再次证实了,这一届吃瓜群众不吃素,明星不好当。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