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破冰行动》正在热播 李凤栖诠释最出人意料的毒枭女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电视剧《破冰行动》正在热播 李凤栖诠释最出人意料的毒枭女儿

2019-05-22 10:12:22  来源:千龙网

  由真实事件改编,新老实力派演员黄景瑜、吴刚、王劲松、李凤栖等领衔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破冰行动》正在CCTV-8黄金强档两集连播。令人震撼的扫毒故事原型、狼人杀似的剧情反转,令该剧一经播出就热度爆棚。据CSM统计,《破冰行动》全国最高时段收视率高达2.4037%,收视率稳坐第一。此外,在剧集播出期间,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热搜榜。

  

  除了老戏骨炸裂般的演技,新生代演员也让令广大观众耳目一新。随着剧情的推进,塔寨村三房头女儿林兰的饰演者李凤栖走进了观众的视野。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卧虎藏龙》20年后戛纳重映李安暖心盛赞章子怡

    戛纳电影节为章子怡从影20周年举行《卧虎藏龙》特别放映,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福茂亲临现场,与章子怡畅聊20年前《卧虎藏龙》首次来戛纳的过往,章子怡回忆到当年拍摄的经历十分感慨。
    2019-05-22 10:11:48

  • 黎明自曝儿时糗事

    时隔两年再度开启新一轮巡演,黎明专门准备了全新歌单并重新编曲,为广州歌迷献唱了《哪有一天不想你》《情深说话未曾讲》《夏日倾情》等热门歌曲,还送上了最新改编重唱的新单曲《该忘了》。
    2019-05-22 09:54:53

 
 

精彩图库

  • 戛纳电影节:影片《弗兰琪》竞逐金棕榈奖

    2019-05-21 22:05:00

    5月21日,在法国戛纳,影片《弗兰琪》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亮相拍照式。 影片《弗兰琪》将与其他20部电影一起竞逐戛纳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

  • 章子怡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

    2019-05-21 21:12:48

    当地时间5月21日,著名影星章子怡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章子怡获邀与美国演员史泰龙、法国影星阿兰·德隆和丹麦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组成大师班,将在本届电影节分享自己的电影生涯及感悟。

  • 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京落幕

    2019-05-20 07:40:43

    5月19日,模特在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活动上展示参赛作品。 当日,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落下帷幕。

  • 何明翰最新户外写真曝光 自由随性英气十足

    2019-05-16 14:07:10

    何明翰穿身着黑色西服套装,搭配休闲牛仔衬衫,眼神坚定潮酷有型又时髦。另一组身着咖啡色修身镂空花纹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大展潮男质感。墨镜之下深邃的眼神,脸上搭配嘴角一抹神秘魅笑,自由随性英气十足,直击少女心,型男本色尽显无疑。

  • Angelababy换短发 温暖深沉不失优雅

    2019-05-16 09:37:42

    近日,Angelabab一组大片曝光,一改往日长发飘飘,大胆尝试卷毛短发,凌乱的发型加上迷离慵懒的眼神,变身“盐系少年”令人心动。

  • 张艺上OL风写真时尚摩登 眼神纯净演绎文艺清新范

    2019-05-16 08:08:25

    她身着OL风蓝色西服套装内搭简约的白衬衫,时尚干练而不失休闲范儿,以个性短发出镜张扬青春,眼神纯净气质出挑,手捧书卷又平添了几分清新而文艺的气息。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