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青春斗》快节奏剧情映射现实 郑爽徐洋组CP狂撒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赵宝刚《青春斗》快节奏剧情映射现实 郑爽徐洋组CP狂撒糖

2019-03-26 10:59:33  来源:千龙网

  由赵宝刚导演带队打造,青年演员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领衔主演,徐洋、苏鑫、启杰、高泰宇、刘帅良等主演,任重、王阳、张铎亲情出演,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现实主义时代青春剧《青春斗》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全网播出。播出仅两天,该剧即以极具现实感的青春画面,紧凑的剧情节奏、充满共鸣感的剧情话题等方面强势吸睛,高能剧情话题“向真要和赵聪分手”更登陆热搜,收割网友高关注度和讨论度。

  据悉,接下来的剧情将同样高潮迭起,向真(郑爽饰)、钱贝贝(盖玥希饰)、丁兰(徐悦饰)、晋小妮(陈小纭饰)、于慧(王秀竹饰)五位女生即将面临大学毕业这一人生道路上的“分水岭”,从象牙塔迈入社会,五位女生将迎来哪些跌宕起伏的青春故事,她们又将如何面对青春之路上的暗流涌动?届时势必会引发观众好奇和关注。

  五位女生各自“斗”青春 郑爽徐洋“香葱CP”收割少女心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从电影大国到电影强国还需要做些什么

    近期,中国电影市场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图景:今年2月,票房突破110亿元,超越去年2月份101亿元的票房成绩衡量一个时代的文艺成就,最终要看作品。电影业好不好、强不强,归根结底要看有没有好电影作品。
    2019-03-26 09:49:39

  •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提名揭晓

    3月25日,第十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提名发布会在京举行,协会会长李少红,副会长冯小刚、尹力、王红卫2018中国电影票房突破600亿大关,百花齐放的影片类型更是满足了观众多元化的观影需求,中国电影导演们用对世界的观察、对生活的思考贡献了有温度有想法的电影作品。
    2019-03-26 09:44:49

 
 

精彩图库

  • 《甘州乐舞》在兰州上演

    2019-03-26 09:45:52

    3月25日,在兰州音乐厅,演员在表演节目。新华社发(张智敏 摄)当晚,由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编创的《甘州乐舞》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 “三月狂欢”音乐节举办北京站活动

    2019-03-23 10:21:41

    3月22日,法国歌手苏珊娜在音乐节上表演。 当日,一年一度的“三月狂欢”音乐节北京站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3月22日,比利时音乐人达美潭在音乐节上表演。

  • 刘昊然牛仔衣青春亮相 阳光活力尽显春日气息

    2019-03-22 09:40:43

    近日刘昊然亮相上海品牌活动现场。刘昊然一袭牛仔衣亮相,青春活力,尽显春日阳光气息,完美实现在“摩登少年”与“优雅绅士”中的随性切换,可塑性极强。

  • 杨祐宁型格大片曝光 眼神冷峻诠释禁欲系

    2019-03-21 09:58:06

    杨祐宁一组型格大片曝光,冷峻的色调下,不管是剪裁合体的西服套装还是强调舒适的户外风衣,在“行走的衣架”杨祐宁的诠释下,满满的荷尔蒙,男友力似要破屏而出。

  • 张钧甯出席活动 简约高贵气质感性

    2019-03-21 09:54:07

    张钧甯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身黑色单肩长袖绉纱迷你连衣短裙,搭配金色皮革一字扣鱼嘴高跟凉鞋,简约高贵气质感性。黑色连衣裙裁自雕塑身形的绉纱,单肩廓形设计散发出浓浓的复古韵味,背面配有全开式双向拉链,柔美优雅,彰显女性妩媚身段。

  • 何穗晒健身照肤白腿长引网友感叹:人间水蜜桃

    2019-03-21 07:54:44

    此前何穗也曾晒出身穿绿色运动套装的健身照并调侃自己是“柠檬”,这次换上粉色服装的她又把自己比作“水蜜桃”,可爱举动引得网友感叹:你才是人间水蜜桃!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苏大强和谢广坤同时掉水里 你会救谁?

    “北广坤南大强”话题之热,正应了罗伯特·麦基那句“故事是生活的比喻”,通过一部作品,不仅解析出这个时代我们的困厄与踟蹰,更将思考引向了现实:有关新时代家庭伦理的养老、原生家庭创伤甚至更远……
  • 《都挺好》用女性形象交织出“当代女子图鉴...

    一部剧的成功离不开合理、生动的人物塑造,《都挺好》的热播便是最佳佐证。除了已经成为“网红”的奇葩父亲苏大强外,剧中几位重要女性角色也是各个有戏,耐人寻味。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