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遇见你》文咏珊大杀四方:对谁都不手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只为遇见你》文咏珊大杀四方:对谁都不手软

2019-03-23 15:19:59  来源:千龙网

  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持续热播。文咏珊饰演的高洁肩负起守护传统技艺的责任,为订制组争取到翻盘的机会,高燃时刻惹人动容。同时,“戒指夫妇”矛盾大爆发,文咏珊和张铭恩“分居”。尽管上演了“负鸡毛掸子请罪”的经典一幕,张铭恩似乎还没做出真正的选择,网友们纷纷表示:“请女主务必好好给小于总上一课。”

  今晚19:30播出的《只为遇见你》中。年度盛典上,高洁避开镶嵌组和素金组的锋芒,另辟蹊径设置互动体验,为订制组迎来翻盘的机会。高潓心生嫉妒设计夺走了高洁精心准备的珠宝沙龙。面对高潓的不择手段,不甘示弱的高洁也决定反守为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戒指夫妇”分居了!

  文咏珊专心事业:对谁都不手软

  在昨晚的《只为遇见你》中,张铭恩上演“翻车”现场,虽然贡献出了超有梗的“负鸡毛掸子请罪”,但还是没有挽留住文咏珊的心。“戒指夫妇”矛盾彻底爆发,开始了分居生活其实,对于矛盾深埋的“戒指夫妇”来说,此阶段的情感发展合情合理:一方面,于直的摇摆不定让高洁心生疲惫,办公室“地下情”仍需掩饰;另一方面,高洁得知了于直和表姨势同水火的真相,陷入两难。网络上关于“办公室恋情是否要公开?”的话题也引发讨论。多数网友认为应该“公开恋情”,这也是迟钝的小于总应该意识到的关键。观众们怒其不争,强烈要求女主“在线上课”,并且纷纷在官博下喊话“求于直长点心”!

  切换到事业模式的文咏珊,则带着订制组一路高歌猛进,和师傅们通力合作,以惊艳的设计斩获芮华盛典的参展机会。在展会布置现场,面对汤梦佳的步步紧逼,多番挑衅,她也见招拆招,绝不退让,文咏珊更是发微博调侃高洁的“怼人模式”:“反击路上对谁都不手软。”

  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除了主角的感情事业引人关注外,剧中刻画的许多配角形象也同样生动——对高潓默默付出不计回报的于毅;全力守护高洁却不为拥有的司澄;以及以朋友身份陪伴在穆子昀左右的赵岳。官方也发布了一支“守护特辑”,分别从三位“守护者”的视角,展现了同一种爱情——“缘分使然,不问结果”,看似苦情的守候,也有着温柔的力量。不过,三大守护者之一,魏千翔饰演的于毅似乎是最有可能喜提爱情的一个,汤梦佳也时常与魏千翔在微博上评论互动,还许诺要送他“完美的领带”,惹得网友们急切喊话:“潓潓,忘了那个他,跟于毅哥哥在一起!”

  “高氏姐妹”大战开场

  文咏珊逆风翻盘 汤梦佳设计阻拦

  今晚,芮华年度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镶嵌组和素金组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夹在其间的订制组决定避其锋芒,采用互动体验的宣传方式,将各位老师傅的修复工作搬至展会现场,使来往顾客能够近距离感受传统技艺的魅力。展会第一天,高洁与客人的“真假宝石赌局”引来了众人的关注,高洁利用这个机会,成功为次日的珠宝鉴赏沙龙造势,也为订制组翻盘之战开了个好头。

  正当订制组形势大好之时,心生妒意的高潓不顾竞争规则暗中使坏,支开高洁并抢走了订制组的沙龙销售环节。高潓的做法彻底激怒了高洁,让她决定不再以守为攻,明确表示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芮华之夜已经吹响号角,一边是于毅吴晓慈保驾护航的镶嵌组首席,一边是单枪匹马屡遭陷害的订制组独苗,这场实力悬殊的对决又会如何收场?

  今晚19:30,《只为遇见你》第二十四集将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会员24点跟播上线,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敬请期待!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举行

    3月21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宣布,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3日至20日举行,近500部题材风格各异的中外优秀影片将在30家影院集中展映。
    2019-03-23 15:02:34

  • 香港歌星叶丽仪50周年慈善演唱会将在悉尼上演

    上世纪80年代以一首《上海滩》走红华人乐坛的香港歌星叶丽仪,将于6月在悉尼举办50周年慈善演唱会。22日在悉尼星港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叶丽仪介绍了演唱会相关情况。
    2019-03-23 10:07:44

 
 

精彩图库

  • “三月狂欢”音乐节举办北京站活动

    2019-03-23 10:21:41

    3月22日,法国歌手苏珊娜在音乐节上表演。 当日,一年一度的“三月狂欢”音乐节北京站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3月22日,比利时音乐人达美潭在音乐节上表演。

  • 刘昊然牛仔衣青春亮相 阳光活力尽显春日气息

    2019-03-22 09:40:43

    近日刘昊然亮相上海品牌活动现场。刘昊然一袭牛仔衣亮相,青春活力,尽显春日阳光气息,完美实现在“摩登少年”与“优雅绅士”中的随性切换,可塑性极强。

  • 杨祐宁型格大片曝光 眼神冷峻诠释禁欲系

    2019-03-21 09:58:06

    杨祐宁一组型格大片曝光,冷峻的色调下,不管是剪裁合体的西服套装还是强调舒适的户外风衣,在“行走的衣架”杨祐宁的诠释下,满满的荷尔蒙,男友力似要破屏而出。

  • 张钧甯出席活动 简约高贵气质感性

    2019-03-21 09:54:07

    张钧甯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身黑色单肩长袖绉纱迷你连衣短裙,搭配金色皮革一字扣鱼嘴高跟凉鞋,简约高贵气质感性。黑色连衣裙裁自雕塑身形的绉纱,单肩廓形设计散发出浓浓的复古韵味,背面配有全开式双向拉链,柔美优雅,彰显女性妩媚身段。

  • 何穗晒健身照肤白腿长引网友感叹:人间水蜜桃

    2019-03-21 07:54:44

    此前何穗也曾晒出身穿绿色运动套装的健身照并调侃自己是“柠檬”,这次换上粉色服装的她又把自己比作“水蜜桃”,可爱举动引得网友感叹:你才是人间水蜜桃!

  • Angelababy长发造型温婉浪漫 白纱蕾丝裙亮相活动

    2019-03-21 07:54:01

    早春时节刚刚明媚的天气中,baby这一身白色纱裙恰到好处,衬托出洁白的皮肤,V字领口设计与肩部无袖显得脖子颀长,过膝长的裙摆下是线条优美的小腿。淡淡的妆容,披肩的头发散落开,柔滑顺直。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苏大强和谢广坤同时掉水里 你会救谁?

    “北广坤南大强”话题之热,正应了罗伯特·麦基那句“故事是生活的比喻”,通过一部作品,不仅解析出这个时代我们的困厄与踟蹰,更将思考引向了现实:有关新时代家庭伦理的养老、原生家庭创伤甚至更远……
  • 《都挺好》用女性形象交织出“当代女子图鉴...

    一部剧的成功离不开合理、生动的人物塑造,《都挺好》的热播便是最佳佐证。除了已经成为“网红”的奇葩父亲苏大强外,剧中几位重要女性角色也是各个有戏,耐人寻味。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