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主创送祝福 王博文亮相备受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初恋那件小事》主创送祝福 王博文亮相备受期待

2019-02-21 14:35:37  来源:千龙网

  近日,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发布最新视频,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以青春阳光的邻家大男孩造型惊喜亮相,为观众们送上元宵节祝福。

  在王博文主演的青春校园剧《青春最好时》中,王博文饰演的“八国混血”李白学长,幽默又深情,聪慧又单纯,被粉丝们狂赞“学生时代欠我一个李白学长!”此次,再度走进校园的王博文,与一众新生代演员搭档,究竟会在《初恋那件小事》塑造怎样的新人物,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编辑:吴葳
 
 

娱乐头条

  • 《阿丽塔》全新片段重磅发布 上演猎杀倒计时

    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由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即将于2月22日登陆内地院线。此前,影片的六位主创空降北京为影片造势,首映系列活动彻底引爆影迷热情。
    2019-02-21 08:38:08

  • 电影拆分短视频侵权 年损失百亿元

    盗版毁了春节档,更严重干扰了电影行业和视频行业健康有序的生长环境。在日前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新型版权问题研讨会上,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获悉一个数字:2017年,观看盗版视频且没有为正版视频服务付费的用户,至少会给行业带来136.4亿元的用户付费损失。
    2019-02-21 07:37:48

 
 

精彩图库

  • 米兰时装周:ANNAKIKI品牌发布秋冬新品

    2019-02-21 07:07:51

    20日,中国设计师品牌ANNAKIKI在米兰时装周发布2019秋冬系列新品。

  • 现代舞剧《田园》走进斯洛伐克

    2019-02-20 08:51:23

    19日晚,中国广东歌舞剧院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梦幻美妙的现代舞剧《田园》。

  • 提前揭秘奥斯卡晚宴

    2019-02-19 08:27:05

    15日,好莱坞举办奥斯卡颁奖典礼后晚宴的媒体预览活动。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举行。

  • 河北隆尧:非遗展演迎元宵

    2019-02-19 07:21:11

    18日,河北省隆尧县举行非遗展演活动,艺人们现场展示了秧歌戏、招子鼓、泽畔抬阁等非遗项目,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 点上蛴蟆灯 万人送蛴蟆

    2019-02-19 07:17:28

    18日是农历正月十四,夜幕降临后,川渝等地数万名群众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金宝镇汇聚,点亮“蛴蟆灯”,敲着锣鼓唱着歌谣,将“蛴蟆”送到几公里外的田边或者河边烧掉,祈福健康平安。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即将登场

    2019-02-19 07:16:2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19日晚播出。晚会将用生动有趣的民间民俗和创意十足的节目内容,喜气洋洋闹元宵。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曝“另类英雄”特辑 “...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娱评

  • 《流浪地球》爆款如何打造

    2月20日,由国家电影局主办的《流浪地球》研讨会在京举行。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流浪地球》的成功是主创人员潜心创作、追求卓越的硕果,它不仅是中国科幻电影的里程碑,更是中国电影由高原向高峰迈进的一次成功的艺术实践,充分体现出中国电影的文化自信。
  • 电影拆分短视频侵权 一年损失136.4亿...

    盗版毁了春节档,更严重干扰了电影行业和视频行业健康有序的生长环境。在日前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新型版权问题研讨会上,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获悉一个数字:2017年,观看盗版视频且没有为正版视频服务付费的用户,至少会给行业带来136.4亿元的用户付费损失。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