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绚丽登场 北京台继续跨界幽默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元宵晚会绚丽登场 北京台继续跨界幽默

2019-02-19 16:21:24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卫视 BTV文艺频道 21:00播出

  2019北京台春晚以骄人的成绩,在众多卫视春晚中脱颖而出,收获省级卫视春晚收视率和互联网核心指数的六连冠。元宵之夜,在阖家团圆之际,由2019北京台春晚原班导演团队打造的元宵晚会拉开大幕。整台晚会将用热情欢快的歌舞、诙谐幽默的语言类节目、趣味十足的民间民俗,奉上一道喜庆欢乐、充满年味的元宵节盛宴。

  唐嫣一袭红色绣花裹身旗袍亮相,跨界演绎了一曲缠绵甜蜜的《月圆花好》。明月夜、小轩窗,一斜梅枝轻探,身着旗袍、手执团扇的十余位佳人踏着月色,翩翩起舞,唐嫣的歌声仿若将时光拉回到上个世纪的江南水乡。

  关晓彤、许魏洲此前在北京台春晚舞台上的歌曲《儿时》,还萦绕于耳,他们在元宵晚会上又带来了一首同样京味儿十足的歌曲——《北京乐章》。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也是2018“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中的入围歌曲。

  实力派演员徐帆与出身京剧世家的谭正岩携手演绎国粹的传承与美。徐帆去年在北京台春晚表演过《智斗》,获得观众盛赞,今年元宵晚会上,她再次挑战自我,演唱京剧经典段落(上图)。谭正岩的表演则更是让观众出乎意料,数十位身着红衣的街舞舞者为他助阵呐喊。舞台被分为两半,红蓝各半,京剧和街舞对决,传统文化亦时尚,可谓精彩纷呈。李玉刚则将携手梅葆玖先生的女弟子白金,充分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此生只为一人去,道他君王情也痴。”经典歌曲《梨花颂》于元宵夜讲述一段大唐情缘,令人回味悠长。

  北京台元宵晚会的语言类节目依然笑点十足。苗阜、王声带来的作品《寻侠记》,笑看金庸迷苗阜遍访三山五岳寻找高人,“盘他”、“来啦,老弟”等流行语层出不穷,直戳观众笑点。

  从《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上脱颖而出的优秀相声演员,来自嘻哈包袱铺的刘钊、孙超带来了新创作的《从前从前》。这个作品有点“甜”,父母时代的爱情、的确良、麦乳精……鲜明的时代元素融入其中,让观众在笑中带着怀念。相声《童话镇》是本台晚会的惊喜亮点。金岩、陈溯两位相声演员边说边演,“小红帽”金岩有点儿“虎”,他的歪解童话故事,令人捧腹。

  元宵晚会也将北京城里普通人的温暖故事搬上了舞台。在这座城市中,成千上万台电梯为人们带来诸多便利。一个普通的日子,一台“永远上不去”的电梯装载着平凡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快乐兄弟的作品一如既往,笑声中带着温暖底色。

  本报记者 邱伟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北电: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取消陈浥博导资格

    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通报“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的调查进展:决定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取消陈浥的博士生研究导师资格。
    2019-02-19 15:15:54

  • 卡梅隆确认《阿凡达》要拍4部续集

    众所周知,“阿丽塔”早就是卡梅隆的“梦中女神”,1999年他就打定主意要拍。卡梅隆告诉记者,之前先拍了《阿凡达》,后来又拍了《阿凡达2》,在做《阿凡达2》的时候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跟他说,“你肯定没有时间拍了,让我来拍吧。”
    2019-02-19 15:15:14

 
 

精彩图库

  • 提前揭秘奥斯卡晚宴

    2019-02-19 08:27:05

    15日,好莱坞举办奥斯卡颁奖典礼后晚宴的媒体预览活动。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举行。

  • 河北隆尧:非遗展演迎元宵

    2019-02-19 07:21:11

    18日,河北省隆尧县举行非遗展演活动,艺人们现场展示了秧歌戏、招子鼓、泽畔抬阁等非遗项目,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 点上蛴蟆灯 万人送蛴蟆

    2019-02-19 07:17:28

    18日是农历正月十四,夜幕降临后,川渝等地数万名群众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金宝镇汇聚,点亮“蛴蟆灯”,敲着锣鼓唱着歌谣,将“蛴蟆”送到几公里外的田边或者河边烧掉,祈福健康平安。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即将登场

    2019-02-19 07:16:2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19日晚播出。晚会将用生动有趣的民间民俗和创意十足的节目内容,喜气洋洋闹元宵。

  • 威尼斯狂欢节上探秘威尼斯面具

    2019-02-19 07:15:38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狂欢节正在意大利北部水城威尼斯举行,大街小巷挤满了着华丽服饰、戴精美面具的狂欢者,人们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 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艺考:近6万人次报考 再创历史新高

    2019-02-18 07:39:08

    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获悉,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计划招生520名,同比增加30人;报考人次近6万,再创历史新高。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曝“另类英雄”特辑 “...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娱评

  • 电影拆分短视频侵权 一年损失136.4亿...

    盗版毁了春节档,更严重干扰了电影行业和视频行业健康有序的生长环境。在日前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新型版权问题研讨会上,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获悉一个数字:2017年,观看盗版视频且没有为正版视频服务付费的用户,至少会给行业带来136.4亿元的用户付费损失。
  • 科幻片需要国家综合实力来背书

    很多中国电影人都像邱钧财一样激动,他们仿佛看见自己努力勾勒的梦想终于显现出了轮廓。尽管对于“科幻电影元年”到来与否的判断,郭帆和龚格尔仍旧抱有十分谨慎的态度,但从目前的票房来看,这部电影无疑已经给中国科幻电影产业和普通观众带来了丰富的价值。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