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卫视《原来你还在这里》韩东君杨子姗虐恋情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山东卫视《原来你还在这里》韩东君杨子姗虐恋情深

2019-02-19 09:51:47  来源:中国网娱乐

  由导演林玉芬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韩东君主演,李程彬、苏青、蓝盈莹、檀健次、李兰迪、胡先煦、李庚希、边程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将于2月19日在山东卫视黄金档播出,这是该剧继优酷播出之后在卫视的首轮播出。

  李兰迪胡先煦“初恋CP”怦然心动 韩东君杨子姗“长跑CP”虐恋情深

  该剧自选角以来便被盛赞神仙选角,李兰迪、胡先煦、李庚希、边程等小演员对于角色的把握也十分精准,可谓少女心爆棚。尤其是少年苏韵锦(李兰迪 饰)和少年程铮(胡先煦 饰),两人不仅剧中甜到掉牙,戏外也是CP感爆棚,在某颁奖典礼上两人合体唱歌,舞台下前辈们一脸欣慰姨母笑的视频被全网疯转,可见网友对于两人的喜爱。成年版苏韵锦(杨子姗 饰)和程铮(韩东君 饰)可谓甜虐交织,一个钢铁直男一个冷淡傲娇,两人情感之路可以说一波三折,误会不断。除此之外,其他角色也都立体鲜活,沈居安(李程彬 饰)上进优秀,却在利益面前动摇初心;莫郁华(苏青 饰)苦苦单恋,默默付出;周子翼(檀健次 饰)玩世不恭;章粤(蓝盈莹 饰)敢爱敢恨,一个个血肉丰满的角色映射出都市男女众生相。

  《原来》山东卫视上星首播 冬天和暖心慢食剧更配

  《原来你还在这里》自在网络平台播出便凭借扎实的剧本、精湛的演技、精良的制作收获无数好评,许多网友在观看过后都评价“良心剧”“颜值演技双在线”“高品质”,同时这部剧也被行业内称为2018年“Q4黑马”。对比当下一众快节奏、强冲突的剧集,《原来你还在这里》可以说是在播剧中的一股清流,它没有一味的迎合市场,而是为观众展现了一个节奏舒适、剧情戳心、情感治愈又不落窠臼的暖心慢食剧。此次兼具口碑与人气的《原来你还在这里》在山东卫视上星播出,在进入更广大观众视线赢得广泛受众的同时,也进一步证明该剧的品质受到了卫视平台的认可,收获了市场和业内的双重肯定。

  《原来你还在这里》讲述了程铮苏韵锦兜兜转转纠缠十五年,纯粹而又纠结的青春爱情故事,曲折剧情中时而暖心时而开虐的情感亦折射出现代年轻人的情感现状,精准又扎心,令观众产生强烈共鸣。该剧将于2月19日每晚7:30登陆山东卫视,敬请收看!

编辑:吴葳
 
 

娱乐头条

  • 卡梅隆携《阿丽塔》来华首映 张艺谋李冰冰现身助阵

    18日晚,知名导演张艺谋、国际影星李冰冰等国内电影人出席了影片的首映活动,并在观影结束后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李冰冰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片中强大的女性角色,张艺谋也毫不吝啬对老友的赞美并称“期待你的下一部大作”。
    2019-02-19 08:36:29

  • 600岁的故宫“卖萌耍酷”成功走红

    故宫又要“搞事情”了。2月17日,故宫博物院官网发布公告,将于19日(正月十五)、20日(正月十六)两天举办“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这也是故宫首次面对公众开放夜场。刚开放预约,门票就瞬间“秒光”。有网友反映,凌晨打开票务系统时网页崩溃了。
    2019-02-19 08:13:14

 
 

精彩图库

  • 提前揭秘奥斯卡晚宴

    2019-02-19 08:27:05

    15日,好莱坞举办奥斯卡颁奖典礼后晚宴的媒体预览活动。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举行。

  • 河北隆尧:非遗展演迎元宵

    2019-02-19 07:21:11

    18日,河北省隆尧县举行非遗展演活动,艺人们现场展示了秧歌戏、招子鼓、泽畔抬阁等非遗项目,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 点上蛴蟆灯 万人送蛴蟆

    2019-02-19 07:17:28

    18日是农历正月十四,夜幕降临后,川渝等地数万名群众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金宝镇汇聚,点亮“蛴蟆灯”,敲着锣鼓唱着歌谣,将“蛴蟆”送到几公里外的田边或者河边烧掉,祈福健康平安。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即将登场

    2019-02-19 07:16:2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19日晚播出。晚会将用生动有趣的民间民俗和创意十足的节目内容,喜气洋洋闹元宵。

  • 威尼斯狂欢节上探秘威尼斯面具

    2019-02-19 07:15:38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狂欢节正在意大利北部水城威尼斯举行,大街小巷挤满了着华丽服饰、戴精美面具的狂欢者,人们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 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艺考:近6万人次报考 再创历史新高

    2019-02-18 07:39:08

    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获悉,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计划招生520名,同比增加30人;报考人次近6万,再创历史新高。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曝“另类英雄”特辑 “...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娱评

  • 科幻片需要国家综合实力来背书

    很多中国电影人都像邱钧财一样激动,他们仿佛看见自己努力勾勒的梦想终于显现出了轮廓。尽管对于“科幻电影元年”到来与否的判断,郭帆和龚格尔仍旧抱有十分谨慎的态度,但从目前的票房来看,这部电影无疑已经给中国科幻电影产业和普通观众带来了丰富的价值。
  • 电影《流浪地球》广受赞誉

    网络影视评论专家谭飞:电影的整个故事可以演化为三个成语:愚公移山、大禹治水和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这是特别中国化的故事。这部电影很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准确:背景交代准确,剧本画面剪裁以及配乐准确,煽情点准确,演员选角准确。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