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陈溥江脑回路成谜吴宣仪、王耀庆被坑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遇见你真好》陈溥江脑回路成谜吴宣仪、王耀庆被坑惨

2019-02-19 07:53:32  来源:千龙网

  上周,由珀莱雅独家冠名、火星人集成灶特别赞助的《遇见你真好》迎来男女嘉宾的第一次约会。本次约会由四位男嘉宾主导,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力求令约会惊喜有趣、温馨难忘,男女嘉宾之间的心动连线也因此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上期预言失误的小仙女吴宣仪如约扎着双马尾亮相,化身“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然而俏皮可爱的造型也无法挽救吴宣仪的再度失误,在嘉宾谜一样脑回路与亲友团不靠谱建议的叠加作用下,连一向神准的萌叔王耀庆也惨被连累,“苦命叔妹”不得不在本周双双以“奇葩”造型亮相。从本周起,《遇见你真好》的播出时间调整为周六晚22:00,大家记得准时锁定浙江卫视哦!

  “棕熊CP”约会狂撒狗粮,“清晰CP”裂痕再度加深

  开启约会模式之后,同样爱笑的熊珍珍和钟嘉骏毫无异议地成为所有人公认的“最甜一对”。约会到心仪对象的两人一见面就表明心迹,“我知道(是你)所以我才选”,“我就怕你不选”,令王耀庆直呼“太甜,有点受不了”。之后在画室一同作画以及亲密的交谈互动更是让约会甜度再次爆表,吴宣仪盖章嘉骏“很会撩”,董又霖则已经上升到两人“笑起来有夫妻脸”,吃瓜观众们更是嗑糖嗑到饱,难怪恋爱侦察团会开玩笑说两人很可能录完第五六集就已经成了。

  相比“棕熊CP”的快速升温,原本看上去已经锁死的“清晰CP”却渐行渐远。这边廖锡荣和郑晓雯在肢体接触颇多的“蹦床约会”后互相敞开心扉,聊起各自家庭,相同的经历迅速拉近了二人距离。另一边刘适时和纪思清的约会虽然开头略显冷清,但大叔误打误撞选中了思清最为擅长的射箭运动,不得不说思清箭无虚发的样子实在太帅了,不但大叔看她的眼神充满欣赏,荧屏前的观众也被瞬间圈粉。接下来的猫咪咖啡馆之行更是令爱猫的思清表示“超幸福”。不过锡荣和思清也并未完全“死心”,约会之后两人的互相关心和互吃飞醋还是暴露了他们对彼此的在乎,加上亲友团的“忽悠”,直接导致吴宣仪和王耀庆这对“叔妹组合”信心满满地推理出两人仍然会互选。然而最终的结果却令人惋惜——思清和大叔刘适时互发心情日记,锡荣则和晓雯建立了双箭头。虽然清晰CP本期没能解开误会、冰释前嫌,但恋爱侦察团还是不忘给观众端上一碗鸡汤:生活很残酷,但是依然要心怀美好的期待。

  溥江脑回路成谜,“苦命叔妹”即将拥有新发型

  还以为上期唱过《心愿便利贴》后会有所改观的陈溥江,一约会又被打回“钢铁直男”原形。不同于其他男嘉宾对女嘉宾的细心照料,溥江不仅在行为上毫不体贴,开卡丁车、吃早茶时都只顾自己玩得嗨、吃得嗨,还强行尬聊,N次否定晓雯观点,当着她的面一再提到熊珍珍,完全不照顾女生情绪,令约会气氛异常尴尬,成功收获恋爱侦察团“无语”、“好欠打”、“缺心眼”等评价,还被网友送上热搜#钢铁直男陈溥江#。然而溥江竟然觉得自己在本次约会中做得“还好”,这让小仙女吴宣仪都无法克制心中怒火,高喊:“兄弟,请正视自己,你清醒一点!”

  更令人费解的是,在最终的咕咕机环节,陈溥江既没cue珍珍也没联络晓雯,居然将心情日记发送给了几乎没有任何交集的纪思清?!谜之脑回路让演播室里全员崩溃,上演了一出集体大咆哮。“溥江救援会会长”黄荻钧直接“给跪了”,连节目都不想录了,沈涛提议把他送去人类大脑研究所。虽然陈溥江的不按套路出牌让所有人都猜错了,但四人恋爱侦察团还是凭借对“清晰CP”的准确判断获得最终胜利,这也让静姐首度破蛋,拥有了第一颗属于自己的珀莱雅海洋之心,实在是可喜可贺。不过身在二楼的“苦命叔妹”就被坑惨,不得不在本周换发型了——王耀庆将变“中分油头”,吴宣仪则要梳两个小揪揪上节目。同样被坑的还有亲友团中陈溥江的好友,赌上“多年兄弟情义”的他猜测溥江会发给珍珍,所以他也将在本周穿一身豹纹配合“叔妹组合”的新发型,想想就很期待!

  感情是道没有标准答案的选择题,拥有着名叫“未知”的魅力。本周六22:00,遇见小屋将迎来新女嘉宾的入住,她的到来能否改变心动连线,打破目前局面?而哪位恋爱侦察员又能够火眼金睛、成功预测感情走势?《遇见你真好》给你答案!

编辑:吴葳
 
 

娱乐头条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19日播出

    据悉,此台晚会将于北京时间元宵佳节晚8时登场。整台晚除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央广中国交通广播等在黄金时段播出外,总台下属各新媒体平台,央广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文艺之声,国广华语环球广播、环球资讯广播等也将以摘、录播的形式播出。
    2019-02-19 07:10:16

  • 《流浪地球》首周排片破华语电影海外排片记录

    “海外上座率90%,北美、澳洲第一上座率”,电影《流浪地球》2月18日发布海外口碑视频特辑,海外观众助力中国科幻。《流浪地球》已于大年初一上映,口碑票房齐开花,截止到2月17日票房突破37亿人民币,于中国电影影史位列第二。
    2019-02-18 14:13:23

 
 

精彩图库

  • 河北隆尧:非遗展演迎元宵

    2019-02-19 07:21:11

    18日,河北省隆尧县举行非遗展演活动,艺人们现场展示了秧歌戏、招子鼓、泽畔抬阁等非遗项目,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 点上蛴蟆灯 万人送蛴蟆

    2019-02-19 07:17:28

    18日是农历正月十四,夜幕降临后,川渝等地数万名群众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金宝镇汇聚,点亮“蛴蟆灯”,敲着锣鼓唱着歌谣,将“蛴蟆”送到几公里外的田边或者河边烧掉,祈福健康平安。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即将登场

    2019-02-19 07:16:2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19日晚播出。晚会将用生动有趣的民间民俗和创意十足的节目内容,喜气洋洋闹元宵。

  • 威尼斯狂欢节上探秘威尼斯面具

    2019-02-19 07:15:38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狂欢节正在意大利北部水城威尼斯举行,大街小巷挤满了着华丽服饰、戴精美面具的狂欢者,人们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 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艺考:近6万人次报考 再创历史新高

    2019-02-18 07:39:08

    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获悉,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计划招生520名,同比增加30人;报考人次近6万,再创历史新高。

  • 水城威尼斯:尽情狂欢

    2019-02-18 07:30:29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狂欢节16日晚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拉开帷幕。本届狂欢节将持续至3月5日。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曝“另类英雄”特辑 “...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娱评

  • 科幻片需要国家综合实力来背书

    很多中国电影人都像邱钧财一样激动,他们仿佛看见自己努力勾勒的梦想终于显现出了轮廓。尽管对于“科幻电影元年”到来与否的判断,郭帆和龚格尔仍旧抱有十分谨慎的态度,但从目前的票房来看,这部电影无疑已经给中国科幻电影产业和普通观众带来了丰富的价值。
  • 电影《流浪地球》广受赞誉

    网络影视评论专家谭飞:电影的整个故事可以演化为三个成语:愚公移山、大禹治水和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这是特别中国化的故事。这部电影很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准确:背景交代准确,剧本画面剪裁以及配乐准确,煽情点准确,演员选角准确。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