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派武林外传》热播 看萌娃方东海如何成为"关中大侠"吕秀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天真派武林外传》热播 看萌娃方东海如何成为"关中大侠"吕秀才

2019-02-14 15:35:12  来源:千龙网

  2006年一部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火遍大江南北:平日里胆小计较关键时候却充满母性光辉、勇敢善良的掌柜佟湘玉;混迹江湖身怀绝技最终浪子回头的颜值担当白展堂;背景惊人但迷失自我,最终通过努力找回自己的郭芙蓉;手无缚鸡之力却满满家国情怀、书生意气的吕秀才;为了自己的厨师梦想甘愿放弃大好仕途的李大嘴;还有同福客栈最大的锦鲤---超级可爱的"五岳盟主"莫小贝......这样一个传奇的同福客栈给我们当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一个个鲜活的剧中人物让我们印象深刻,引为好友。

  致敬经典 ,7岁萌娃方东海幸运入选

  "不知不觉已经13年......",近期小盆友主演的《天真派武林外传》引发了网友和腐竹们的热议,这就是天真派潘礼平团队带领一众小演员们2018精心准备一年拍摄完成的《天真派 武林外传》,虽然间隔13年,但记忆犹新,时光未老,情怀未变!

  此次为了致敬经典,剧组经过几轮筛选,最终选择在依山傍水的中国江西汤里,精心搭建了完全还原真实场景的"同福客栈",从演员海选开始,到最后全剧杀青,前后耗时接近1年,可谓精益求精。

  主演的几位小演员中,年龄最大的只有13岁,而最小的小演员并不是莫小贝,而是我们"吕子"吕轻侯的扮演者方东海。2017年接到吕秀才这个角色的时候方东海本人只有7岁,正如《天真派武林外传》总导演潘礼平说的:"方东海是世界上最小的吕秀才!"。

  厉兵秣马,"小开心果"临危受命

  方东海是深圳么么哒演艺公司旗下的小演员,2010年出生的他年纪不大,但凭借小话痨,开心果的特点参加了《孩子说了算》,一档由村长李锐主持,李维嘉、叶一茜、曹颖等大咖云集的亲子综艺节目,担任全程共12期话题讨论的小村委,并且在每一期话题的小剧场里扮演弟弟的角色。

  此外的作品还包括反应社会现实题材的微电影《你好冥王星》,主演被拐卖的儿童小雨,始于被拐,终于亲情,被拐的娃和人贩子朝夕相处,机缘之下最终舐犊情深,一起踏上了寻找妈妈的征途......

  此次参演《天真派武林外传》对小东海的挑战相当大:一方面与其他担任主演的哥哥和姐姐们相差四五岁之多,尤其是和女神小郭姐姐的身高差巨大(传说中的最萌身高差),另一方面剧中人物和他本人的性格大相径庭,最重要的是吕秀才本身这样一个角色已经被前辈演绎成为超级经典。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Lady Gaga实现大满贯

    2019-02-14 15:30:13

    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在欧美赢得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0%,并获得8项奥斯卡提名。该片翻拍自1937年的同名电影,讲述一名酗酒音乐人与一名年轻歌手的爱情故事。

  • 颖儿、付辛博情人节封面曝光 演绎甜蜜浪漫

    2019-02-14 13:54:36

    近日,颖儿携手付辛博的一组情人节封面大片曝光,片中两人互动甜蜜十足,演绎温馨浪漫。其中颖儿造型多变,身着俏皮粉裙,大秀纤细身材;一袭飘逸长裙,优雅不失灵动。

  • 袁姗姗情人节写真曝光 灿笑明媚灵动元气

    2019-02-14 13:52:11

    正值情人节之际,袁姗姗的一组时尚大片被曝光,大片中袁姗姗身着暖色系外套搭配白T,脸上洋溢着明媚笑容,活力满满。袁姗姗看向镜头时,眼波流转间流露出她特有的娇俏与灵动。

  • 黄轩情人节写真曝光 粉衣轩与粉丝暖心趣味互动

    2019-02-14 13:46:10

    今日,演员黄轩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情人节氛围的写真,一身粉色西服套装清爽雅痞,手拿粉色玫瑰散发浪漫迷人魅力,并附文“情人节、盼情人”;收到如此心意满满的情人节福利,粉丝纷纷表示。

  • 何冰走进“胡同” 寻找北京味道

    2019-02-14 10:05:23

    昨日,何冰、王鸥、刘蓓领衔主演的《芝麻胡同》发布“浮生至味”版预告和“烟火版”海报。在温婉舒缓的音乐中,严家大院几十年平凡生活景象在预告片中徐徐展开,制酱腌菜的匠心手艺、嬉笑怒骂的合家亲人。

  • 《知否》小秦氏收场 王一楠成就灵魂反派

    2019-02-14 09:13:05

    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迎来大结局。一个有趣的现象是,鉴于赵丽颖、冯绍峰两位主角的大团圆结局早已“剧透”王一楠在微博上很喜欢调侃并吐槽自己在《知否》中饰演的小秦氏,自组“白莲天团”。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曝“另类英雄”特辑 “...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娱评

  • 淡然看待《流浪地球》豆瓣打分争议

    《流浪地球》作为一部现象级的国产科幻电影,正在引起舆论场上的热议。在得到大量观众一致好评的同时,它也遭到了一些质疑和负面的评价,这些不同的评价直接反映在豆瓣网上。
  • 《流浪地球》:既不棒杀也不捧杀

    电影一开场,就开启了一个宏大的叙事:人类在地球表面上装满发动机,推动这个星球在太阳氦闪引发爆炸之前,去往比邻的星系。而离家出走的叛逆少年,最终在父辈的感召之下成长,成为让地球从木星引力中挣脱出来的英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