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兰临危不惧奋命救夫 赵丽颖《知否》将迎大结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明兰临危不惧奋命救夫 赵丽颖《知否》将迎大结局

2019-02-13 07:40: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随着情节进展到二叔卷入到纷争,入狱被贬流放,赵丽颖饰演的明兰再次显示出大女子的风范,她临危不惧,想尽各种办法救夫于水火之中,感人至深!

  在此前剧情中,高潮不断,无论是张大娘子生子,还是祖母被人下毒,明兰都想尽一切办法全力营救好友亲人于水火,金兰之交与祖孙之情跃然而出,而赵丽颖本人也发博调侃:老虎不发威,真当我是小病猫儿。网友纷纷回应:明兰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好霸气!而在明兰产子时也十分惊险,小秦氏趁她生产暗中放火烧澄园,可谓屋外火光冲天,屋内艰难产子,最终明兰在危机中终于平安产子。

  近日剧情中,当明兰赴监狱探视顾廷烨得知二叔将被判流放时,决定铤而走险以自己的孩子为名义,设宴引出奸细,乱中更乱蒙骗敌人,汇集新证据后她击鼓鸣冤,勇气可嘉;值得一提的是,在明兰当街装疯泪泣,“以退为进”的这段戏中,她一场匠心颇深的戏中戏极为精彩,为救二叔甚至骗过了自家人;随后面对太后的起兵造反,独自支撑侯府的明兰带着顾廷烨留下的侍卫,摆兵布阵、临危不惧死守澄园,果敢勇毅!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流浪地球》再好 也要经得起批评

    春节档落幕,《流浪地球》成为当之无愧的“C位”影片。然而,伴随其不断攀升的票房,舆论场渐成撕裂之势:有人力挺其“开启中国科幻电影元年”平心而论,四年磨一剑的《流浪地球》确实可圈可点。
    2019-02-13 07:46:26

  • 中戏艺考拉开大幕 逾6.7万人次报考为历年最高

    中央戏剧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12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今年共有67946人次(含兼报)报考该校,比去年增长1.6万余人次,为历年报考人数之最,各招考方向报名人数均有较大增长。
    2019-02-13 07:33:00

 
 

精彩图库

  • 时尚表现力MAX!黄子韬演绎初春休闲复古风

    2019-02-13 07:44:48

    近日,黄子韬的一组时尚花絮照公开曝光。照片中,黄子韬身着休闲夹克外套,黑白条纹上点缀多彩印花设计,满满的复古潮流元素完美诠释时尚质感。同时曝光的另一套造型也是相当亮眼,一身纯黑牛仔套装展现出十足休闲感,与其举手投足间的潇洒相得益彰。

  • 宁浩沈腾蓉城路演 开启“互怼”模式

    2019-02-13 07:28:20

    科幻喜剧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上映8天票房已经突破16亿元(人民币)。2月12日下午,导演宁浩携主演沈腾现身成都,与观众分享科幻电影幕后的趣事,两人还开启了“互怼”模式,现场笑声不断。

  • 551声“早安”,哈文信里的李咏看哭了很多人……

    2019-02-12 22:04:01

    那些年,《幸运52》《非常6+1》火遍大江南北,李咏可以说是最火爆的主持人之一。可回到生活里的他,人生志向却特别简单,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

  • 《流浪地球》助力!吴京主演电影票房突破百亿

    2019-02-12 15:56:41

    据猫眼数据显示,随着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票房的走势上涨,由吴京担任主演的电影票房已突破100亿元。其中,仅《战狼2》一部56.83亿就已冲破半百,另有《战狼》5.6亿。目前《流浪地球》票房23.47亿,还有望持续增长。

  • 倪萍发文抒发60岁感想 手绘快乐小猪庆祝生日

    2019-02-12 15:47:41

    2月12日是倪萍的60岁生日,她在微博发文抒发内心感想,并为自己手绘了一头小猪庆祝生日。

  • 刘昊然艺术风大片曝光 眼神深邃尽显成熟绅士魅力

    2019-02-12 15:22:30

    近日,一组刘昊然拍摄于巴塞罗那的艺术风大片曝光。照片中昊然一改往日青葱少年形象,白色西装干练利落,褐色风衣低调优雅。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 优势栏目

    张彬彬“瘫倒”罗云熙献唱,《超越吧!...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娱评

  • 跟着《流浪地球》一起“仰望星空”

    跟着《流浪地球》一起“仰望星空”。要想撬动属于自己的“流浪地球”,就必须直面艰难困苦,敢于迎难而上,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去拼一个荡气回肠的胜利。
  • 国产纪录片迎来更好发展机遇

    回顾2018年,现实题材纪录片的集中发力,成为纪录片领域的一大亮点。《出山记》《生活万岁》等现实题材作品的集中出现,让人们看到了纪录片在现实题材创作方面的新突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