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再现“魔性翻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腾格尔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再现“魔性翻唱”

2019-02-12 15:21: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据悉,歌唱家腾格尔确认加盟,将以特别的表演为你惊喜解锁新一年的好运。

  近几年,腾格尔以“萌叔”形象成为众多网友的“开心果”,但这丝毫未曾影响他“歌唱家”的艺术形象。从内蒙古走出来的他,演唱声音高亢、苍劲有力,尤其擅长表现深沉内敛、悲壮豪迈的情感,有着独特的草原气质。许多年前,一首《天堂》让腾格尔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多年过去,他又凭借《歌手》再次收获全民热度,“萌叔”体质圈粉无数,很多新生代网友都喜欢上了这个传统又活泼的大叔。

  所有被腾格尔翻唱过的流行歌曲,几乎都一度爆红网络,成为全民皆知的“神曲”。他翻唱的《隐形的翅膀》,弹跳式发音让少女感瞬间刚硬起来,情怀却丝毫不减;他翻唱的《日不落》,更是被大家称为“草原钢铁日不落”。腾格尔的这种“硬核翻唱”风格,让所有人为之着迷,总能产生别具一格的化学反应。今年在元宵喜乐会舞台上放歌,腾格尔会将这样的魔力演绎哪首歌曲让人期待感十足。据悉,节目组还为他的演唱量身排练了舞蹈,相信到时候他一定会以最特别的方式惊艳亮相。

  惊喜连连,值得期待!元宵喜乐会精彩蓄势待发,等你来点赞!更多内容敬情锁定2月19日(正月十五)晚19:30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刘昊然艺术风大片曝光 眼神深邃尽显成熟绅士魅力

    2019-02-12 15:22:30

    近日,一组刘昊然拍摄于巴塞罗那的艺术风大片曝光。照片中昊然一改往日青葱少年形象,白色西装干练利落,褐色风衣低调优雅。

  • 吴昕回应被谢楠叫老公:是时候秀一下恩爱了

    2019-02-12 14:52:12

    2月11日,吴昕转发谢楠与吴京打趣的微博,回应被谢楠叫老公一事,表示:“是时候秀一下恩爱了,毕竟我才是正牌,我包场看起来哈哈哈!”

  • 何雯娜发长文回应陈一冰:没必要忍气吞声

    2019-02-12 14:16:25

    2月12日凌晨,何雯娜在社交网晒出长文,回应陈一冰,她表示“我只是真的没必要忍气吞声那篇子虚乌有的篇幅”。

  • 刘慈欣写作是在电厂上班时完成?国资委回应

    2019-02-12 14:15:49

    近日,电影《流浪地球》大火,作家刘慈欣早前的一段采访也被网友翻出。他说,像电力系统这种工作,必须按时去上班,坚守岗位。在坚守岗位的时候,就可以在那里写作了。

  • 秦岚亮相纽约时装周 花鸟长裙优雅热情

    2019-02-12 13:48:38

    纽约时间10日,秦岚受邀亮相纽约时装周。身穿印花长裙,搭配刺绣针织的印花手袋,柔软的波浪卷发、夸张的圆环耳坠,整套look充满了异域风情。

  • 获流行类大满贯 Gaga闪耀格莱美

    2019-02-12 09:48:11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2月10日晚(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在演员、导演、歌手等多种身份间自由切换的唐纳德·格洛沃凭借说唱作品《This is America》获得第61届格莱美最佳说唱表演。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 优势栏目

    张彬彬“瘫倒”罗云熙献唱,《超越吧!...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娱评

  • 跟着《流浪地球》一起“仰望星空”

    跟着《流浪地球》一起“仰望星空”。要想撬动属于自己的“流浪地球”,就必须直面艰难困苦,敢于迎难而上,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去拼一个荡气回肠的胜利。
  • 国产纪录片迎来更好发展机遇

    回顾2018年,现实题材纪录片的集中发力,成为纪录片领域的一大亮点。《出山记》《生活万岁》等现实题材作品的集中出现,让人们看到了纪录片在现实题材创作方面的新突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