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火王》改编漫画的新尝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电视剧《火王》改编漫画的新尝试

2019-01-17 09:57:5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改编自人气同名漫画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日前收官。该剧由原著作者游素兰担任艺术指导,讲述了麦哲伦星球的“火王”仲天,在母星面临毁灭之时到地球寻找生机,并在此过程中与“风神”展开几经周折、矢志不渝的爱情故事。透过几位主人公的青春故事,电视剧深入浅出地表达了相守与孤独、人性与大爱等人生命题。

  《火王之破晓之战》比较忠于原著,游素兰对一些情节进行了改编。为呈现恢宏的视觉效果,剧组辗转跋涉中国银川、杭州、象山等地,还不远万里在冰岛的黑沙滩上搭建电影工程级别的实景。这一挑战需要在辽阔的景中,挖掘一个飞船坠地的深坑,还要体现出背后有大岩石和悬崖,在构图上要放大百倍。这令导演胡意涓也不禁感叹,“《火王》在景的控制上是一个很新鲜的经验”。(朱朱)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宋佳:做自己的影迷 过自己的生活

    2019-01-17 07:49:36

    在演戏这条路上,她拒绝自我重复,不断挑战自己,让自己衬得上“宋佳的偶像”。她对自己的“压榨”还在于追求“演爽了”、“演过瘾了”的满足感。

  • 周冬雨出演职场菜鸟:不太会用技巧,只用心去表演

    2019-01-16 14:35:23

    不太会用技巧,只用心去表演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是一名电视节目幕后制作人。演员周冬雨近两年电影佳作不断,与马思纯出演的“双生花”拿下金马影后,与金城武合作的《喜欢你》口碑票房也双丰收。

  • 王媛可年度造型盘点 示范不出错的穿搭

    2019-01-16 13:06:36

    王媛可因出演《延禧攻略》中“纯妃”一角而圈粉无数,除了细腻感染力强的演技,戏外优秀的衣品和多变的造型也颇受关注,近期频繁受邀出席各项活动的她更被网友称为:不会出错的穿搭!

  • 刘昊然滑雪服亮相 首坐雪地摩托车尽显青春活力

    2019-01-16 11:07:04

    近日,刘昊然亮相动现场。刘昊然挑战新技能,乘坐雪地摩托车帅气出场,以一身白色滑雪服亮相,胸前红蓝拼接色块点缀,醒目亮眼,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青春活力,帅气值满分。

  • 陈坤大片曝光 长发造型引人注目

    2019-01-16 10:05:34

    ​近日,陈坤拍摄的一组形象大片曝光。大片中,陈坤身着深蓝西装显尽优雅身姿,长发造型复古帅气。

  • 《青春有你》举行看片会 蔡依林、欧阳靖、张艺兴等任导师

    2019-01-15 20:11:27

    由爱奇艺打造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即将上线,该节目15日在广州举行看片会。《青春有你》总制片人姜滨在会上称,希望通过节目向年轻人传递“越努力越优秀”的精神。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韩寒电影《飞驰人生》开始预售 首日票...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 优势栏目

    亚裔攻气女王“杀”到好莱坞 智海演...

  • 优势栏目

    吴尊独自掩面痛哭?《最美的时光》吴爸...

  • 优势栏目

    三周蝉联卫视晚间黄金档栏目收视第一 ...

 

娱评

  • 《知否》错误多 《娘道》毁三观

    热播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诸多台词错误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如“恃宠不骄”“手上的掌上明珠”“年纪不惑的举子”“日子过得不知轻重的”“独个儿一个人”等语病,在网络上遭遇了群嘲。
  • 国产职业剧,何时能职业点?

    周冬雨和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播出后,引发了不少争议。作为一部聚焦电视行业工作者的作品,该剧在剧情和人物设定上和真实的电视行业都相去甚远,被网友吐槽为“尴尬之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