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帅哥》口碑收视俱佳 张卫健新年赶场儿忙不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大帅哥》口碑收视俱佳 张卫健新年赶场儿忙不停

2018-12-28 13:58:18  来源:环球网

  由张卫健 、蔡思贝、洪永城等主演的民国喜剧《大帅哥》正在优酷独播。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对于这部良心喜剧拍手叫好,《大帅哥》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作为单平台播出的港剧来说,播出5集收视破亿,播出过半收视近5亿是非常好的成绩。而主角张卫健除了宣传《大帅哥》之外还在忙着元旦各类晚会的录制。

  收视飘红 口碑俱佳

  电视剧《大帅哥》讲述了在军阀混战的动荡时局下,张卫健饰演的狄奇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兵误打误闯成为了统领升威镇的大帅,虽然表面看起来玩世不恭,内心坚持底线心存善良。狄奇为了让自己的子民过上富足快乐的生活,决定改变自己,改变生活,让自己管辖的地方,成为一片人间乐土。与四个好兄弟“闯关打怪”的同时,还有三位画风迥异的“太太”为他吃醋,从而引发一系列无厘头的笑闹故事。

  随着剧情的慢慢深入,观众也越来越觉得这部张卫健回归剧的精良,小人物的摸爬滚打,底层百姓的喜怒哀乐都让观众津津乐道,网上的评论也是一边倒的好评。“接地气”“还是那个张卫健,还是一样的实力派”“看完第一集就放不下了,每天必追”“张卫健特有的幽默又回来了,谁也无法替代”等评论层出不穷。

  伴随着好评一片,《大帅哥》在优酷的点击量也是节节飙升。从开始的五集破一亿到很快的两亿三亿四亿….收视与口碑的双飘红也印证了张卫健在采访中说过的话“一部好剧就是可以把一家人聚在一起,一起欢笑,一起感动,我希望《大帅哥》就是这样的电视剧。”

  宣传不停 录制不停

  作为跨年剧,《大帅哥》一路热播,作为大帅哥本尊,张卫健也是为宣传为录制,每天都在忙碌着。除了热情媒体的各种采访、节目外,张卫健还参加了年末多家电视台的元旦晚会及跨年活动的邀请。央视嘉年华、央视跨年、央视元旦晚会、北京卫视《生命的礼物》、珠江频道《粤语好声音》等等新年节目的录制。其中,央视的元旦晚会张卫健还会和李易峰、杨颖、吴磊、杨紫、大张伟、关晓彤等众多优秀演员同台,元旦当天大家可要守好电视机哟。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谢晋:用一帧帧电影胶片唤来“破冰”的春天

    从影60多年,执导数十部电影作品,谢晋一生热爱的电影事业,见证了时代进步。早期他执导了《女篮五号》《红色娘子军》《舞台姐妹》等。改革开放后,他的艺术创作巅峰到来了。在这一时期,谢晋作品带有强烈的济世情怀,高度关注民族苦难和国家命运。
    2018-12-28 11:13:39

  • 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开幕

    当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崇德尚艺 潜心耕耘——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展览通过照片、实物和视频等形式,回顾丁荫楠、尚长荣、刘兰芳三位老艺术家的艺术生涯,展示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突出艺术成就。
    2018-12-28 11:12:39

 
 

精彩图库

  • “行走的力量”开展 陈坤总结2018心得:升级

    2018-12-28 14:39:53

    12月27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8年度分享展在北京开幕。现场,陈坤与主持人朱丹不仅畅聊今年的“情绪”话题,还写下了自己的2018关键词“升级”,邀请更多人分享情绪、一起办展。

  • 侯明昊做客《非常静距离》 走心讲述成长经历

    2018-12-28 13:17:36

    近日,演员侯明昊做客《非常静距离》,身穿白色高领毛衣搭配牛仔衬衣,少年感十足,现场他与主持人李静畅聊成长心路历程。

  • 小S承认为上节目打针:我并不是哀伤的中年妇女

    2018-12-28 12:24:36

    26日,由爱奇艺纯网自制的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在京举办“浪漫营业日”发布会,“全宇宙最美店长”小S、“镇店大总管”宋佳、“首席花艺师”林彦俊、“花间使者”小鬼、“花艺助理”春夏、“花艺师”欧阳娜娜等花店主创集体亮相。

  • 冯薪朵孙骁骁节目逛迪士尼 坐旋转木马

    2018-12-28 12:23:22

    全世界都在催着你长大,只有迪士尼还在对你说“请慢些长大”。小的时候,总是梦想着可以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去游乐园玩,想要爸爸抱着我坐上旋转木马,和妈妈一起买可爱的玩偶堆在床头。

  • 曾志伟助理:确遇车祸并未受伤 休息几天将返香港

    2018-12-28 09:35:14

    据27日最新消息,李志恒与其他受伤亲友目前分别在日本当地三家医院就医,李志恒则在送医时便接受了手术治疗,现已恢复知觉,也能够行动。据相关报道,他已向香港警队内部通讯证实事件及求助,警队相关负责人透过传媒回复称,已经安排跟进事件。

  • 霍思燕首次挑战动物配音 献声《一条狗的回家路》

    2018-12-28 09:11:39

    由于从小就养狗,霍思燕已经把狗狗当做生命中重要的家庭成员,有时她甚至感叹“觉得自己的一生已经离不开狗了”。此次配音,她跟随贝拉历经四季变换、穿越半个美国,更由衷感叹“狗狗是能帮助人类认清自己的小可爱,它会带给人强大的力量”。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海王》票房突破17亿大关热度不减 ...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