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火王》人物关系海报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湖南卫视《火王》人物关系海报发布

2018-11-19 10:24: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湖南卫视年度压轴电视剧《火王》将于11月26日在湖南卫视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上映。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范世錡、孙绍龙等人出演。

  《火王》由台湾漫画大师游素兰于1990年创作,承载众多书迷20年的眷恋。为展现原著中的恢弘场景,跨越神域的精彩剧情,该剧在银川开机,冰岛杀青,历时两年拍摄制作周期,于年末上映。

  近日,《火王》人物关系海报曝光,复杂的人物关系,曲折的剧情初现端倪。

  上下两部精彩尽显 古代现代横跨神域

  电视剧分为古代、现代上下两部,上部《火王之破晓之战》由在遥远神域的一场正邪战争引发。

  在这场战役中,神域濒临毁灭。陈柏霖饰演的“火王”仲天为拯救神域来到地球,与景甜饰演的女官奉剑一眼结缘,发生了一段百转千回的爱恋。

  下部《火王之千里同风》讲述陈柏霖从古代来到现代,历经千年后,遇到景甜饰演的女记者童风,她居然是前世结下的缘分——风神,但童风已经忘记前世记忆。二人的邂逅,注定发生奇妙的化学场反应。

  陈柏霖饰演的火王仲天与景甜饰演的奉剑之间历经三世,牵绊、爱恋始终如一。当陈柏霖一人过尽千帆念念不忘,景甜一人却将前尘尽忘,令人唏嘘。三世时空的命运羁绊悄然展开,等待他们的将是怎样的故事?

  海报中的陈柏霖淡定自若、目光如炬,与一旁孙绍龙饰演反派帝昀的邪魅一笑,对比强烈。二人眼神的碰撞,呈剑拔弩张之势,正义与邪恶的交锋,是否会应了那句话“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而看似波澜不惊的帝昀,其实内心已暗潮汹涌,他究竟被怎样的“邪恶力量”支配着?他内心的真挚情感如何被释放?他能改邪归正立地成佛吗?

  景甜在古代饰演的朝廷官员司徒奉剑与范世錡饰演的太子似乎也有着某种“特别关系”。

  海报中,太子目光温柔,似有眷恋,景甜则背向太子,似有距离,这似乎也预示着二人的命运走向。同在一朝,有着共同的政治理想,他们能否携手走向功成身就,还是在命运的作弄下渐行渐远。

  张逸杰饰演“北漠狼王”昊玥,是仗剑走天涯的豪杰侠客,亦是甘愿为心中所爱苦苦守候的侍卫。

  赖雨濛饰演无忧无虑、天真可爱的“小公举”李盈,一身红色嫁衣美丽动人,目光深藏眷恋。

  她与昊玥也频频被命运捉弄,几度错失所爱,他们会屈从命运,还是勇敢反抗?

  从发布的人物关系海报来看,剧中人物印着强烈的个性符号,留给观众无限的想象空间。作为湖南卫视接档《斗破》的又一制作,这场横跨三世的超时空大戏,也将成为年末的荧屏惊喜。

  一切期待将在11月26日,湖南卫视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揭晓。

编辑:赵明珠
 
 

娱乐头条

  • 《巡逻现场实录2018》首播获赞 拉近警民关系

    水上巡警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全景式警务纪实片《巡逻现场实录2018》于11月17日开播,每周六22:00播出。《巡逻现场实录2018》首期全方位展现了上海水、陆、空巡逻民警的工作......
    2018-11-19 09:22:04

  • 张学友巡回演唱会12月重返北京 连开三场

     继2016年10月北京开唱之后,11月15日下午,张学友“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宣布将于2018年12月14日至16日重返北京。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行,门票将于11月16日在猫眼平台独家开售......
    2018-11-16 14:24:00

 
 

精彩图库

  • 张佳宁出席儿童公益活动 与孩子亲密互动被表白

    2018-11-19 08:58:17

    近日,张佳宁出席世界儿童日公益活动现场,张佳宁开心的和孩子们谈起童年幸福时光,她还在现场倡导大家对儿童多一些陪伴与理解,对于儿童成长有着自己的一番理解。近年来,张佳宁始终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 秦岚获邀担任《龙猫》中国形象推广大使

    2018-11-19 08:38:42

    距离12月14日上映日期越来越近,有关《龙猫》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继公布“30周年”倒计时版海报后,11月19日片方又官宣特邀著名演员秦岚受邀《龙猫》宣传大使 “富察皇后”梦想成真被网友爱称为“娘娘”的秦岚,曾主演《延禧攻略》......

  • 魏晨曝黑白写真 冷峻帅气展演员魅力

    2018-11-19 08:21:38

    近日,正忙于全新影视剧拍摄的魏晨曝光了一组黑白写真。写真中,魏晨身着条纹西装搭配黑色修身仔裤出镜,整体造型冷峻成熟又充满高级感!在纯净素雅的黑白色调渲染下......

  • 虞祎杰李星现身路易威登VVV上海展 新剧播出在即令人期待

    2018-11-16 14:45:35

    昨日,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路易威登《飞行、航行、旅行》展览。新晋小生虞祎杰、李星帅气现身展览现场,与其他到场嘉宾一同感受了一场经典与创新结合的视觉......

  • 李沁最新大片诠释别样自我 氤氲秋日尽展女神气质

    2018-11-16 14:37:14

    李沁为《装偶像》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金秋的阳光温暖,窗外竹林婆娑,李沁或以曼妙轻纱、或以温暖毛衣和毛昵长裙、或着金色长靴搭配蓝色风衣外套,演绎秋天的正确打开方式!90后的李沁不仅在影视作品里佳作不断,时尚表现力也日趋完美......

  • 任嘉伦制作离别礼物 秦奋陪轩轩登长城泪奔

    2018-11-16 11:22:00

    本周四晚,2018儿童纪实教育实验类节目《超能幼稚园》播出了第十一集。在超能幼稚园的日子一眨眼就要过去了【秦奋带轩轩登长城心愿达成一同高喊要做真正男子汉】在听到即将告别的消息之后,秦奋立即就想到了轩轩。出于与轩轩相似的家庭情况......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