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持续烧脑 幕后真凶疑登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持续烧脑 幕后真凶疑登场

2018-09-06 10:34: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影业、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梦想怪兽影业承制,赵洁担任总制片人,周琳皓执导,卢硕、黄辉、李嘉制片,秦明总编剧,经超、余心恬、艾晓琪、刘海宽、邓炀等主演的刑侦悬疑网络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正在播出。

  即将于下周迎来会员版大结局的《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本周更新的6集依然悬念迭起,不容错过——屡次锁定真凶、配合愈发默契的五人小分队在本周迎来了重大危机。

  警法配合默契 屡破奇案展现职业素养

  在上周的剧情中,身体部位丢失案件让法医秦明(经超饰)再度联想到了十年前女友被杀一案,秦明能否顺利找到真凶,无疑是看点之一。然而,原本锁定的嫌疑人突然死亡,让案件更加扑朔迷离。

  面对狡猾的凶手,五人小分队配合愈发默契。秦明利用专业的法医知识和冷静大胆的推理能力帮助团队厘清方向,心思细腻的痕检专家王珂(邓炀饰)则专注于细节分析,依托高端查检技术帮助秦明做出推断,为刑警队长林涛(刘海宽饰)的追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法医助理陈诗羽(余心恬饰)和宣传处警察王伶俐(艾晓琪饰)也利用自己专业技能积极配合,最终成功锁定真凶。

  面对一桩桩案件,五人组坚持不懈地追踪,不遗漏一丝可能性,用实际行动展现着“法医,对死者负责;警察对法律的公平和公正负责”的高超职业素养。专业的警法知识、高端的侦破技术、严谨的剧集内容也彰显着一部良心职业剧的优质水准。

  龙番市又现凶杀案 五人组面临危机

  本周剧情依旧烧脑,精心打扫的犯罪现场,死者神秘的监控录像,疑犯们完美的不在场证明都为案件中的刑侦工作增添了无数困难。

  另一方面,龙番市又现凶杀案,被取走的身体部位、与之前案件如出一辙的作案手法,引起了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一向冷静的秦明也坐不住了,积极投入到调查中,却突然遭遇停职。十年前悬案的真相难道要就此掩埋吗?眼见案情侦破陷入难点,幕后真凶疑似再度出手,这次竟将目标直指龙番市警法五人组,危机一触即发。

  “五人小分队”能否顺利度过难关,他们将如何抽丝剥茧,找出真凶?十年悬案又将如何收场?众多看点,敬请关注,每周四、五、六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4集。

编辑:赵明珠
 
 

娱乐头条

  • 《传奇的诞生》首映 热血燃爆观众赞“9.7首选”

    由迈克尔·泽姆巴利斯特、杰夫·泽姆巴利斯特导演,凯文·德·保拉主演,贝利特别客串出演的电影《传奇的诞生》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电影《传奇的诞生》首映礼于9月5日在京举行......
    2018-09-06 10:20:00

  • 黑发药尘来了 陈楚河活动花絮照曝光

    9月3日奇幻励志青春成长剧《斗破苍穹》在湖南卫视开播,才开篇几个镜头黑发药尘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大家纷纷惊呼“太帅了”。近日陈楚河最新活动花絮图曝光,黑发的药尘再次出镜......
    2018-09-06 10:19:00

 
 

精彩图库

  • 井柏然现身活动 黑色西装玩转轻奢

    2018-09-06 10:04:00

    昨日,井柏然现身上海某活动,一套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低调又不失气场,内里叠穿的黑色条纹衬衫提升了整套穿搭的层次感作为青年演员的井柏然因作品为人们所熟知.......

  • 何穗现身纽约维密面试 第八年参与

    2018-09-06 08:09:47

    超模何穗现身纽约街头,参加新一年维密面试。当天何穗身着黑色吊带长裙,肤白貌美,笑容亲切,举手投足间好状态让人羡慕。作为参与维密大秀次数最多的亚洲模特,何穗此次是第八次参与维密........

  • 吴磊登杂志金九刊 个性演绎复古学院风

    2018-09-06 07:45:28

    近日,吴磊为某杂志拍摄的九月刊内页大片曝光。照片中,吴磊多组搭配玩转学院风LOOK,水洗牛仔、暗色格纹、中筒袜等复古元素更显个性风格。镜头下,吴磊身处颇具代表性的实验室场景,或是手持实验用品随性倚身......

  • 李泽锋《完美关系》昨日杀青 变身“公关达人”诠释都市精英

    2018-09-05 17:50:00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出品,叶昭君担任制片人,安建执导,右耳编剧,黄轩、佟丽娅主演的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电视剧《完美关系》正在热拍当中,演员李泽锋也加盟该剧,就在昨日他的个人戏份已全部杀青......

  • 跨界超模吴佳烨亮相大秀 与江疏影同台惹瞩目

    2018-09-05 16:26:00

     9月4日,某国际著名品牌在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举办2018年秋季大秀。当日活动携品牌全球代言人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温妮·哈洛(Winnie Harlow),江疏影纷纷亮相......

  • 张檬现身长春电影节 清新气质引人注目

    2018-09-05 11:30:00

    据悉,前不久张檬刚刚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获得当期冠军,并直接晋级总决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