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两个他》疯狂撒糖 熊梓淇“精分”演技受认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我和两个他》疯狂撒糖 熊梓淇“精分”演技受认可

2018-08-03 11:15:5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8月3日报道 由熊梓淇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我和两个他》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熊梓淇饰演的高冷数学天才肖恩因为一部奇特的相机而与鬼马少女林圆(张子枫饰)产生的甜蜜逗趣的故事。

  本周更新的剧情可以说是疯狂撒糖,熊梓淇所饰演的肖恩在“变身周洋”后,终于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愿望,在半夜专程开车接林圆去海边看日出。红日初升的那一刻,两人之间的暧昧氛围也慢慢升温,画面浪漫唯美。而在此之后,林圆阴差阳错借宿到肖恩家,两人因争抢一桶面而上演“面条吻”,更是让观众直呼“少女心爆棚”。

  除此之外,肖恩的好友也趁肖恩在与林圆看日出时,盗取了肖恩的论文,而肖恩却毫不设防,要与其继续合作,反而怀疑是“周洋”故意损坏自己论文。故事的走向究竟会如何发展,肖恩与“周洋”之间的误会是否能够成功解开也成为该剧接下来的一大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剧中首次挑战分饰两角的熊梓淇,在面对肖恩和周洋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性格时的表现令人惊艳。有别于以往饰演的霸道总裁与阳光运动男神,数学天才肖恩的傲娇毒舌,与暖男大叔周洋的成熟老道,都是需要演员细心揣摩才能演绎得当的,否则很容易过犹不及。而熊梓淇却可以将其饰演的恰到好处,在两个角色之间转换自如,完美诠释“精分”一词。

  暑期档竞争激烈,而《我和两个他》作为一部不同以往的校园青春剧,主打“练爱”这一概念,以剧中不同人物角度呈现多种爱情观,令人耳目一新。目前《我和两个他》正在热播中,每周三、四20:00各免费更新2集。下周“恩怨”cp是否还会甜蜜升级呢?肖恩与周洋能否找到平衡双方的相处方式呢?精彩即将上演。

  而不断挑战自我的熊梓淇,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剧版《七月与安生》中,首次出演“渣男”苏家明的他,这次又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言承旭借酒壮胆 “冷清秋”上演街舞首秀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新舞林大会》本周将迎来B组小考。言承旭、董洁、秦岚、汪东城、侯明昊、乔杉、盛一伦、吴莫愁8位明星选手依次登场,接受专业老师的舞蹈考核。
    2018-08-03 11:26:17

  • 陆毅携一双女儿为老婆庆生 温馨甜蜜满满爱意

    ”照片中,一家四口坐在地上,鲍蕾从身后保住陆毅,两人亲密相依,一双女儿依偎在爸爸怀里,一家四口如套娃,十分的温馨幸福,令人羡慕,有意思的是...
    2018-08-03 09:42:0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