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将收官 郭麒麟“情诗”表白令人动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十八岁》将收官 郭麒麟“情诗”表白令人动容

2018-07-31 10:21:5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郭麒麟、王嘉宁领衔主演,孙伟豪、方川、李砚、袁百梓卉主演,梅婷、耿乐特别出演的超级剧集《给我一个十八岁》在陪伴了观众近一个月的时间后,即将完美收官。一改网友心中“套路式青春剧”的印象,该剧用充满“烟火气”的青春群像展开平凡人的青春岁月,“真实青春的复刻”、“国产青春剧的一股清流”等好评不断。在最近的剧情中,田雨(梅婷饰)夫妻和孔建国(耿乐饰)的恩怨终于被揭露,但是得知真相的朱裳(王嘉宁饰)却无法接受这一切。

  父亲离去王嘉宁备受打击 郭麒麟手绘地图“表白”心意

  在与父亲的一番谈心过后,朱裳终于明白“破镜难以重圆”的道理,但在心中还是难以接受的她选择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拒绝交流。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十分“心疼朱裳”,并将角色代入自己,称赞剧情合理“小时候最怕的事就是父母分开了,朱裳的情绪表达到位。”

  秋水看着一旁空荡荡的课桌,仿佛自己的心也是空落落的,刘京伟(孙伟豪饰)更是“吐槽”他“魂儿都没了”。秋水也不搭理众人,放学便去买来一张俄罗斯的地图,看到这一幕的粉丝还在弹幕上打趣秋水“要去找‘魂儿’了”。果不其然,研读完地图的秋水立马跑到朱裳的窗前,为她手绘路线图,甜蜜桥段让CP党兴奋不已,并在评论中大呼“你们一起私奔吧”。随后,大家又被秋水的一番真挚“表白”给深深感动到,不少人称“看哭了”。

  郭麒麟过生日王嘉宁惊喜献礼 二人开启“私奔”新地图

  “明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愿望是你尽快好起来。”看到秋水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朱裳终于振作起来,答应翠儿(方川饰)一同为秋水庆祝生日。看着朱裳赠送的“惊喜”,满脸笑意藏都藏不住的秋水迅速激起一众观众的少女心,还有人直呼“为了秋水的可爱笑容我都要追完这个剧”、“这笑容真的太有‘少年感’了!”。

  《给我一个十八岁》临近尾声,为了达成朱裳的愿望,秋水陪同朱裳一起踏上了前往莫斯科的路,真可谓时时刻刻都在为朱裳着想,暖心爆棚。看着秋水与朱裳在“私奔”路上暖心小互动不断,不禁让观众对二人的结局有了更多的期待。在大家的苦心等待之下,也终于迎来了秋水的表白。提前观看过结局的观众表示,秋水这首继《空》之后的表白情诗会令所有人都有所触动。

  超级剧集《给我一个十八岁》正在火热播出中,随着收视持续走高,其精良的制作和极其搞笑的“下饭”剧情,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不知在周四更新的大结局中,众少年是否会有一个圆满的十八岁呢?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