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高燃收官发布特辑 莽荒史诗圆满落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莽荒纪》高燃收官发布特辑 莽荒史诗圆满落幕

2018-07-12 11:08:53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迎来高燃大结局,在无数剧迷的不舍当中完美落幕。该剧自开播以来,播放量不断攀升,剧中情感焦点和特效元素频频攻占话题榜单,因其精彩的剧情、细腻的情感和精良的特效制作,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与此同时,为了回赠观众的喜爱之情,片方送上新鲜的《莽荒纪》收官特辑福利,特辑浓缩了剧组在“莽荒世界”中的难忘回忆,也凝刻了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们朝夕相处的欢笑与感动。

  口碑热度不断攀升 莽荒史诗圆满落幕

  电视剧《莽荒纪》以莽荒世界为背景,多线剧情并进,既展现了广袤辽阔的奇幻美景,又描绘出莽荒乱世的爱恨纠葛,自开播起便备受观众关注。据悉,上线18小时便火速破亿,三个月播出期稳居电视剧播放排行榜前六,更是凭借其电影级的特效呈现、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引发网友在各大平台热议。目前《莽荒纪》网络播放量已超24亿,并仍在持续增长中,微博阅读量和讨论量已超越2.1亿和55万人次,剧中情感焦点和特效元素更是频频攻占话题榜单,口碑热度不断攀升、新鲜话题不断,足以反映出行业、市场特别是观众对于该剧的关注与认可。在剧集播出过程中,该剧的主演们纷纷加入追剧大军,与网友互动不停,更是掀起了一波“莽荒表情包”的热潮。其中“刘恺威斩杀翼蛇”“王鸥蔷薇花”“方脸雪人”“冬七黑翅膀”“牛骏峰愚公傀儡”引起网友广泛的讨论和关注。

  刘恺威王鸥再重逢莽荒时代 大结局掀剧情高潮

  随着大结局的播出,电视剧《莽荒纪》再掀剧情高潮,在收官剧情中,黑白学宫弟子与反派神王惊心动魄的“终极之战”更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神经,纪宁(刘恺威 饰)目睹并肩作战的好友逐一牺牲,内心深处的正义与信仰之火熊熊燃烧,身上的女娲之力觉醒,最终战胜了反派神王。而画面中刚劲有力的动作打戏与惨烈悲壮的牺牲场面也令观众格外入戏,神王的嘶吼声、刀剑的碰撞声、火球的燃烧声、水雾的爆炸声都得以精准展现,充满穿透力的逼真声音让人不自觉的屏住呼吸,仿佛自己就是剧中那个浴血奋战的英雄纪宁,精彩的特效元素和紧张刺激的场面可见主创团队用心。昨日播出的大结局中,纪宁战胜神王后时间倒流,余薇(王鸥 饰)重返黑白学宫,惊喜得知曾经并肩作战的好友全部“死而复生”!而纪宁余薇也历经波折再次重逢,两人相互凝视对方的的画面最终在莽荒世界定格。电视剧《莽荒纪》细腻刻画了莽荒乱世时代的侠肝义胆、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和平安宁的思想内涵,令无数剧迷沉浸莽荒故事中无法自拔,在剧集大结局之时仍然依依不舍,恋恋惜别莽荒时代。

  全方位营造莽荒史诗氛围 尽显东方美学韵味

  电视剧《莽荒纪》之所以能够广受剧迷喜爱,一方面在于该剧注入了极为深厚的东方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核,与观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情感的桥梁。更为重要的是,为了营造莽荒时代的史诗氛围,该剧在镜头语言和制作规模上下足功夫,从实景拍摄的一草一木、场景搭建的一砖一瓦、服装造型的一针一线等全方位进行细节打磨。除了场景营造的辽阔广袤、服装设计的朴素典雅,剧组在置景与道具细节上也是极尽所能:学宫礼仪、抚琴姿势乃至古朴独特的武学典籍、小巧精致的茶器碗碟、广受喜爱的原液酿都做到精益求精,在镜头下呈现出东方美学韵味。此外,该剧对于人物角色刻画极其细腻到位,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惊喜与感动。剧中一众角色纷纷肩负起守护赤明界域的责任,纪宁(刘恺威 饰)义无反顾维护赤明界域的和平,余薇(王鸥 饰)为了维护黑白学宫安危在所不辞,纪农(陈亦飞)、冬七(张峻宁)、木子朔(牛骏峰 饰)、邋遢道人(李威 饰)、九莲(赵予熙 饰)等也能心系赤明界域安危,明辨是非除恶扬善,每一个人物的情节故事都传递了莽荒世界的独特魅力。很多网友表示,看剧时觉得虐心,到结束时又非常不舍,这也体现了该剧在制作上的精良与走心。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重返20岁》剧照 韩东君追爱文工团团花胡冰卿

    开播首周剧情快速切进主人公变身20岁后产生的连锁反应,剧中喜感爆棚的台词、暖心又搞笑的剧情得到网友的广泛讨论,其中,牛文正耍宝卖萌花式追妻桥段让人分分钟笑喷,而他与孟丽君的相处、争吵也将人带入煽情氛围当中,特别是孟丽君控诉牛文正几大罪状强烈要求离婚。
    2018-07-12 11:01:54

  • 黄磊撇儿子一家四口法国度假 仍不忘下厨做美食

    ”还提起“101圈叔”梗,称非常喜欢“三石哥哥”这个称号, “好久没有更新,想念大家,听说最近给我改名叫三石哥哥了,我喜欢哥哥这个辈份……”.
    2018-07-12 09:33:0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