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BOSS要娶我》开机 易柏辰清爽亮相引燃少女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奈何BOSS要娶我》开机 易柏辰清爽亮相引燃少女心

2018-06-28 09:57:5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28日报道 昨日,由搜狐视频、华晨美创联合出品的新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吴强、总制片人刘明丽、陈益韬,制片人卞亮、孙珊珊、孙杨携徐开聘、王双、易柏辰、刘贾玺、杨昊铭、黄千硕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新晋小生易柏辰一身白色卫衣搭配时尚眼镜亮相开机仪式吸睛十足。

  该剧讲述了十八线女艺人夏林身患“血癌”,为获得足够的金钱接受治疗只得纠缠“凌氏” 总裁凌异洲。为尽早接受骨髓移植,同时继续开展个人演绎事业,夏林和凌异洲协议隐婚,在二人的隐婚期间,除了甜蜜的生活外,也夹杂了来自多方面的阴谋论,夏林和凌异洲最终消除误会,重获真爱。易柏辰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楚炎,是一个万丈光芒的演艺偶像,也是男主角凌异洲的好友,对女主夏林有爱慕之心,一直作为骑士守护着夏林。

  剧中易柏辰是一位演、说、唱俱佳的迷人偶像,而剧外他也同样是一位全能艺人。易柏辰从属偶像男团SpeXial成员,推出过音乐专辑《Boyz On Fire》、《Dangerous》、《Love Killah》,出演过影视剧《封神战纪》、《刺客列传》、《开封奇谈》、《终极三国》等,曾获得2016年“第四届音悦台V榜年度盛典”港台最具潜力艺人奖,是一位潜力十足的优质新人。

  当天,开机仪式现场吸引了易柏辰大批粉丝现场应援,而此次易柏辰扮演的全新角色也让粉丝期待不已。据悉,该剧在杭州将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拍摄,预计于2019年1月上线,届时易柏辰扮演的新角色将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