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剧《萌妻食神》大结局将至 大当家赵健送上私房写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热剧《萌妻食神》大结局将至 大当家赵健送上私房写真

2018-06-26 15:20: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26日报道 热播剧《萌妻食神》迎来大结局,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和热议,更是有很多网友发出“想念小沈总,想念白崇业”的感慨,自从结束的黑风寨的故事线后,男女主各种撒刀子,让看剧的心情更是跌宕起伏,更是有很多网友因为大当家的死想弃剧! 近日,大家十分想念的黑风寨大当家白崇业的扮演者赵健曝出一组私房写真,给大家撒一波儿戏外糖。

  在剧中一直是一脸正经的大家当,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被狗追时,高冷人设一秒崩塌爆笑片段。戏外的赵健不仅是硬汉一枚,更是集演绎和音乐创作技能于一身的冷峻才子。据悉,此次写真中两张车内的照片为赵健在剧组时拍摄的,宝蓝色衬衫和鸭舌帽,虽然一如既往的高冷脸,却不失亲和力!

  两张硬照棚拍更是帅的叫出声,各种年龄层少女通吃的精致胡茬大叔打扮,把赵健的高冷感又提上一个新高度,黑色的高领针织衫,虽然裹得严严实实,却性感十足,时髦飞起。百变的大当家一张酷出境界的脸简直圈粉无数。这样的大叔请给我一打!

  看完这样的赵健,是不是看完大结局后要把大当家的戏重刷一遍呢?让我们一起期待赵健接下来能大家带更多优秀的作品!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刘嘉玲拒做梁朝伟经纪人 本尊回应:给彼此留空间

    之前有媒体报道,影帝梁朝伟和导演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经理人合约到期,而王家卫还在微博发声:“多年前有一位朋友把梁朝伟托付给我们,多年之后我们把梁先生完美的交还给她。
    2018-06-26 09:43:24

  • 陈思诚7200万豪宅曝光 超大院落绿植环绕私人泳池

    如今电影产业的发展非常迅猛,每年都有无数的影片上映,大制作小成本争奇斗艳,外来大片更是来势汹汹,虽然看电影主要是因为演员的号召力,但一部电影成功与否,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导演,近年来很多演员也转行做起了导演,而且还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2018-06-26 09:42:2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