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今日开播 “小白”陈奕龙再度上演暖心追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一千零一夜》今日开播 “小白”陈奕龙再度上演暖心追爱

2018-06-25 15:36:2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25日报道 今日,由迪丽热巴、邓伦、陈奕龙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迎来首播,一场梦境和现实的碰撞,一段唯美浪漫的梦幻童话即将上演。

  《一千零一夜》今日开播 小白陈奕龙暖心人设获赞

  曾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陈奕龙,在剧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所饰演的小白,不仅暖到让人融化,和周冬雨的cp感更是吸引不少影迷的站队。耿直追爱的“小白”陈奕龙这次在《一千零一夜》中饰演的莫南除了依然的暖男人设外,还有许多值得大家期待的精彩表现。

  在这部定位浪漫甜美,外加童话风格的高糖剧中,陈奕龙饰演的莫南化身花艺精英,更是升级为方圆百里最暖的暖男,与迪丽热巴饰演的凌七七是骂不走、打不散的“好姐妹”。对爱情懵懵懂懂的他,对真诚善良、乐于助人的凌七七从友情变为喜欢,最终爱上了单纯活泼的她。

  在剧中,陈奕龙饰演的莫南不仅在爱情上有着坎坷的发展,与邓伦饰演的柏海之间兄弟碰撞也是曲折精彩。本应是好兄弟的二人,在剧中被设计陷害从而产生误会,在经历漫长的虐心戏后,终于揭开真相,冰释前嫌,并最终成为并肩战斗的好兄弟。

  莫南在朋友、兄弟、爱情中将有怎样浪漫曲折的故事,请大家拭目以待。

  首次搭档迪丽热巴 与“凌七七”戏里戏外无话不说

  在近日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陈奕龙坦言,与迪丽热巴在戏里不仅是“好姐妹”,戏外两个人也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经常一起打闹开玩笑,整个拍摄期过程期间都很开心。剧中众多吃东西的桥段,更是拉近了两个名副其实的“吃货”的距离。一起吃臭豆腐、麻小、烤串,完全停不下来,戏里戏外都幸福感十足。

  陈奕龙本人也透露,莫南这个角色和以往暖男形象不同的是,他不仅在对凌七七的感情中学会了如何去爱,更最终发现成全才是真正的理解爱情。对凌七七纯粹并真挚的爱,相比小白对爱的直白表达,莫南则是内敛的成全。今晚,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让人揪心却爱到停不下来的温暖“南友”,甜蜜浪漫的出场。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