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首迎剧情高潮 史可罗晋母子矛盾激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归去来》首迎剧情高潮 史可罗晋母子矛盾激化

2018-05-24 15:57:5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 ,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王志文、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等知名演员共同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现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实力派演员史可饰演男主角罗晋(书澈)的母亲。在之前的剧情中,史可为了阻止儿子结婚而来到美国,被缪盈发现了她和自己父亲之间的问题,也间接促使了缪盈的逃婚。随着和书澈之间的矛盾激化,被她隐藏的秘密也在逐渐浮出水面。

  该剧讲述了“青年一代”的留学生奋斗史,以及他们“父辈一代”的权益纠葛。两代人之间的价值观冲突,也成为故事的主要看点。在《归去来》中,史可演绎的母亲形象,为了儿子罗晋负重前行,看似一切为了孩子好,却始终不去重视儿子内心的想法。包庇,顶罪,说着一切为了家庭,为了儿子,有时做出的事情,却是伤害了最亲近的人。在儿子思想没有成熟时,强行灌输着错误的思想。在最该纠正儿子错误的时候,让他选择了逃避,也让自己陷入了无法再走进儿子内心的境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史可,曾出演过《过把瘾》,《血色残阳》,《黄金时代》,《勇敢的心》,《嘉年华》等数十部优秀电影,电视剧、话剧作品,在荧屏上塑造了无数性格各异的人物形象,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有口皆碑的好演员。电影《嘉年华》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史可在片中饰演女律师一角,这个女性知识分子的形象,是助力片中案件的关键人物,也承载了电影想要表达的关爱青少年的正确的价值观。而在去年大火的综艺《演员的诞生》中,史可一人身兼点评导师与表演者两个身份,独特的视角、细腻的把控,从侧面见证一个实力演员的深厚表演功底。

  据悉,由史可主演的《娘道》,《一见不倾心》等影视作品,也即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