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泰燊被誉“英雄专业户” 《大牧歌》成就口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成泰燊被誉“英雄专业户” 《大牧歌》成就口碑

2018-05-23 16:12:1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23日报道 日前,由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舒执导,成泰燊、林江国、徐百卉、马境等主演的军垦题材剧 《大牧歌》昨日在央视8套成功收官。本剧以“细毛羊之父”刘守仁为基本创作原型,以青年们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经历为主线,再现了上世纪50年代兵团人的爱情、生活以及把一生献给边疆的情怀,草原兵团营长齐怀正(成泰燊 饰)与邵红柳等人为了保护良种羊和一系列困难作斗争的艰苦奋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牧歌》现英雄本色 获观众高评价

  在《大牧歌》中,成泰燊饰演草原兵团营长齐怀正,将全部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草原和良种羊。尽管身体有着不能人事的苦衷,但丝毫没有磨损他的斗志,而是强化了他一心为国,一生都在为梦想坚守的英雄形象。不少观众被成泰燊饰演的英雄团长打动,表示这是“最质朴也是最感人的爱国情怀”,“非常尊敬成泰燊饰演的齐怀正这样一心为国付出的人”。

  近段时间,成泰燊多次出演了不同影视剧中的英雄角色。除了《大牧歌》中有理想、有坚守的草原兵团营长齐怀正外,不少观众也被《香港大营救》中一肩挑起保护文人姓名的东江游击队队长叶伟强所感染。国仇家恨面前,成泰燊以沉稳又富有张力的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并通过自己的演绎让在场观众感受到“小人物”在时代面前的力量,令人不禁动容。

  《于成龙》再播收视可观 成泰燊挑战航天员新角色

  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的历史大剧《于成龙》日前在央视重播中。作为央视的开年大剧,《于成龙》首度播出就收视夺冠。截至2月11日22时该剧收官,《于成龙》网络点击量合计超过6.878亿,刷新主流剧收视纪录,并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上引发亿万观众的好评和热议。成泰燊在片中一展“天下廉吏第一”的一身正气,将于成龙这个角色诠释到极致。

  值得惊喜的是,多次出演英雄角色并使其各具特色的成泰燊近日进组《飞天英雄》,首次尝试国家航天员的角色,讲述英雄航天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创造飞天奇迹的中国股市,而“老戏骨”与航天神剧的搭配想必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