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热播 牛骏峰佛系恋爱修仙打怪升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莽荒纪》热播 牛骏峰佛系恋爱修仙打怪升级

2018-05-17 16:06:29  来源:中工娱乐

  《莽荒纪》作为一部神话新武侠题材的电视剧,剧中人物以“修仙打怪升级”为主线,匡扶正义为己任,克服重重困难打败对手。而牛骏峰所饰演的木子朔则略显不同,战斗方面,作为一名傀儡师,木子朔对战无需亲自上阵,只要操控自己制作的“傀儡木偶”作战就可以轻松“躺赢”;感情方面,木子朔虽有情投意合的女傀儡师东霖相伴,却似乎完全不开窍,常常是女生主动找他聊天,被网友称俩人谈了一场清心寡欲的“佛系恋爱”。想必剧中其他男女主角身负家仇重任,木子朔“木头”可以说是剧中最轻松“佛系”的人物,心直口快又没有心机的他也带给观众最多的欢乐笑声,绝对是《莽荒纪》的搞笑担当无疑。

  据悉,牛骏峰近期在上海投入民国题材电视剧《隐秘而伟大》(暂定名)的拍摄中,该剧由导演王伟执导,李易峰、金晨、王泷正、牛骏峰等演员倾力加盟,该剧已经提前被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锁定,预计2019年与观众见面。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