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狂篮》今日开播 聂子皓陈宣铭挑战“运动题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热血狂篮》今日开播 聂子皓陈宣铭挑战“运动题材”

2018-05-16 15:25:43  来源:中工娱乐

     《热血狂篮》已高调开播,作为青春热血题材,该剧由一众颜值和不俗实力的青年演员们挑大梁,90后健气少年聂子皓和新生代男演员陈宣铭的首次合作加盟,令观众惊喜不已,两人单从形象上来看就是阳光运动型男孩。

    剧中,海明风(聂子皓饰)是个典型的狮子座男,自信傲娇且飞扬跋扈,但对人毫无心眼,这样的耿直人可以说是很讨喜。海明风以优异的成绩加入华阳篮球队,并发誓要带领华阳制霸全国夺冠。不过海明风虽一直在球场上得意,在情场上却未能如愿。

    由陈宣铭扮演的“李志国”同样很有看点。李志国外号呆子,海明风外号疯子。两人即是光着屁股一起长大的死党,也是为了篮球梦一块并肩作战的兄弟。李志国生活中十足逗比,是气氛的带动者,有时还小聪明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聂子皓主演的古装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刚于4月初收官,其塑造出的翩翩公子“白谷逸”一跃成为观众心中的古装美男。聂子皓片约不断档,电视剧《热血狂篮》如今已强势开播。据悉,他本人目前又进组拍摄新版《新白娘子传奇》。

    另一位小生陈宣铭,曾因主演青春偶像剧《麻豆宿舍2》中的霸道小爷“南宫烈”深受观众喜爱。热播剧《网红猎人》还曾与曾志伟合作。陈宣铭目前正在台湾热拍《无主之城》。

    所谓无兄弟不篮球。本次《热血狂篮》加入了大量篮球竞技元素,开启了一场别样青春。该剧自5月16日起正式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并于每周三、四20点各免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