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时间对的人》官宣主演 熊梓淇蔡文静演绎经典IP-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对的时间对的人》官宣主演 熊梓淇蔡文静演绎经典IP

2018-05-15 13:38:06  来源:中工娱乐

  熊梓淇再演霸道总裁 搭档蔡文静上演“追爱攻略”

  《对的时间对的人》由顾西爵经典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周晓鹏、编剧刘蕊瑄携金牌团队担纲制作,讲述了帅气俊朗的公司CEO江安澜、气质出众的艺术史老师姚远与随性不羁的摄影师苏文,从游戏追逐到现实的缘分纠葛。

  “人气小生”熊梓淇饰演的男主江安澜,是一位外表高冷傲娇,对待感情却甜宠模式大开的霸道总裁。这也是熊梓淇在《国民老公》之后再度挑战总裁角色,此次他会上演怎样的“追爱攻略”,令人期待。除此之外,他还将在剧中尝试游戏造型,展现多重魅力。而由蔡文静扮演女主姚远则是一位从没谈过恋爱的艺术史老师。之前在《柒个我》中展现不俗演技的她,这次将如何应对男主江安澜的“套路满满”,也同样备受关注。

  剧中男二苏文由青年演员朱戬饰演,曾在《刺客列传》、《凤囚凰》中有着精彩表现的他,这次将挑战个性随性不羁、全身散发艺术气息的摄影师角色。演员马振桓将饰演男主江安澜的军师温澄。气质文雅的他与其在剧中的角色十分吻合,给人淡定舒服的感觉。而新人演员熊悦希扮演的是姚远的表姐姚欣然。个性活泼的她不仅是姚远最强大的后盾,还是与温澄时常斗嘴的欢喜冤家。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