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古宅》周艺轩变身“杀手”冷静睿智实力圈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暗夜古宅》周艺轩变身“杀手”冷静睿智实力圈粉

2018-05-14 15:33:1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14日报道 最新一期《暗夜古宅》“杀手”对抗“平民”的竞争可谓惊险刺激精彩纷呈,作为隐藏杀手的周艺轩在对抗中冷静睿智、心思缜密,虽然最终寡不敌众遗憾败北,但凭借丰富的智慧和临危不乱的气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让大家看到周艺轩的偶像之外的另一面。

  第五期节目《百蛊城》内充满了危险的气息,五位嘉宾中隐藏一位可随时暗下毒药淘汰队友的“杀手”。作为唯一的杀手,周艺轩可谓压力重重,既需要保护自己防止暴露身份,又需要趁人不防伺机动手,还需要遵守“一瓶毒药只能毒死一人”的严苛规则。因此,周艺轩在第一关卡一直机智地配合“平民”完成任务,巧妙地获得了大部队的信任。来到第二关德善药房时,终于迎来了分组行动,周艺轩巧妙利用拥抱这一“障眼法”成功下手,将黄宥明和夏致远淘汰,其他嘉宾震惊不已。此时,周艺轩不慎掉入唐禹哲设下的陷阱暴露身份,于是周艺轩索性大方承认杀手身份,与对方展开1VS2的正面对决。在最后的拼图环节,周艺轩熟练并迅速将拼图摆好胜利在望,但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对方组吕小雨将关键拼图“偷走”,拖延时间使得对方抢占先机,周艺轩无奈遗憾败北。但在暗夜极道上,面临被恶犬猛追的险境时用唱歌来舒缓压力,奋力奔跑最终躲过恶犬的攻击。正如我们人生中面临很多困难,但往往潜力和爆发力就在逆境中才能被激发出来,是生活中的难关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