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金圣柱出演《要疯了,因为你!》 完美驾驭歌唱与表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UNIQ金圣柱出演《要疯了,因为你!》 完美驾驭歌唱与表演

2018-05-10 15:20:1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10日报道 亚洲人气偶像组合UNIQ成员金圣柱在5月7, 8日下午MBC UHD播出的《要疯了,因为你!》中饰演歌手尹熙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要疯了,因为你!》是讲述8年里一直都是朋友的两个男女度过一夜之后陷入苦恼,在爱情和友情之间互相纠结的故事。金圣柱饰演歌手尹熙南,霸气十足地接近女主李裕英,以一个具备完美颜值的音乐家角色登场。其中与李裕英令人心跳的合作,表达对姐姐的好奇并积极追求的年下男模样狙击少女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金圣柱在剧中完美驾驭歌唱和表演,他表示:“能展现UNIQ活动积累的实力,并解决当演员期间对歌手渴望的机会。”

  金圣柱凭借《要疯了,因为你》打开2018年首个演技之门,未来将用怎样的作品、何种面貌出现在屏幕上十分令人期待!

  创新格局  提出原创运营模式

  发布会现场,新生力量创始人兼CEO邢东提出“构建产业新格局,打造一站式造星平台”并且首次公布了新生力量团体运营模式,为整个造星行业格局带来了更多新玩法与新想法。邢东表示:“新生力量专注新人创新制造,从零开始打造,进行造星流程化梳理和平台构架,新生力量旨在探索整个未开发娱乐潜在的商业领域,打造出新的造星体系的泛娱乐公司。”新生力量创始人兼CEO邢东的内容讲话赢得现场满满的掌声,受到了业内人士与媒体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新生力量创始人兼CEO邢东2001年进入文化娱乐行业,从一开始便独具慧眼,并与行业内众多一线大咖为私交好友,发布会上更有何炅、郑钧、白一骢、任泉、孙悦、孙楠、金志文、朱锐斌、关晓彤等众多明星、制片人、导演好友献上祝福。

  据了解,邢东2012年出任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参与制作众多演唱会、专辑制作、影视剧项目,《莽荒纪》、 《莽荒纪之川落雪》、 《太古神王》,以及电影《我的早更女友》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豪华卡司阵容与超高制作水准的影视巨制。2015年 邢东成立了新生力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且兼任创始人及CEO,成为新一代优秀80后企业家。

  强强联手 商业合作空间多元化布局

  目前,大部分国内造星模式团体都遭遇着运营艰难的现实困境。一方面,目前国内造星经济产业格局还未成熟,产品内容信息不匹配。另一方面,同行之间的恶性竞争让行业资源变得极为稀缺。这次,新生力量的融资由君创资本领投,将为造星行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未来会与多个平台强强联手打造多元化布局,从影视、音乐、时尚、综艺等多方面商业领域入手,为整个造星行业格局来了更多新玩法与新想法,提供一个宽阔开放的多元化舞台。

  活动现场,新生力量重磅公布与多个行业领军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瑞丽、影象九九、抖音、互动通、奇迈文化、龙舞天团、加壹、君创资本、科逸、撲度娱乐、天悦东方等企业。相信在新生力量的助力以及各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将会打造中国最大的造星平台,培养出能够给观众带来正向价值的全球偶像团队。

  除此之外,新生力量根据全新的泛娱乐品牌理念,详细的介绍了与瑞丽、影象九九和抖音娱乐达成的战略合作项目。

  1.我是亚洲天使第14届瑞丽模特大赛是由瑞丽与影象九九联合主办的全民选美赛事,新生力量与本届大赛达成战略合作,将会全程参与并支持,尤其是对于后期全国赛,新生力量将直接参与到大赛的选拔环节中,并且为签约者提供了丰富的影视资源支持。这是新生力量和亚洲天使瑞丽大赛首次合作招收男女团人才,相信随着新生力量与亚洲天使瑞丽大赛的强强联手,进阶开放的玩法和造星理念也将进一步激活新生力量的造星势能,未来有望孵化出更多的全民偶像明星。

  2.与抖音娱乐合作团体练习生选拔赛的招募仪式。新生力量在此次招募赛上提供了两个好玩有趣的创意短视频片段。抖音目前已经素材入库,用户可以通过新生力量与抖音的专属页面直接参与活动。新生力量作为影视、综艺、音乐资源丰富的经纪公司,与当下最热的短视频创意平台抖音合作,在共同探索音乐、视频行业延伸价值的同时,势必会引领新一代的潮流。

  活动临近结束,原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副司长兼巡视员王胜利发表祝贺感言,并赠送两幅亲自手写的毛笔字“新生力量”“鸿业腾飞”,传达美好的寓意,预祝新生力量发展越来越好,情真意切令场内的所有人员感动。

  实力雄厚 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造星平台

  新生力量是一家新型泛娱乐公司,拥有优质的造星培养模式、金牌制作团队、优秀的资源合作,致力于亚洲影、视、歌三栖艺人/男团女团组合的培养,为有潜力的培训生提供 “学员-艺人-明星-巨星”的一站式快速成长通道,同时新生力量拥有全产业链的资源储备,通过影视、综艺、直播、短视频、游戏、时尚、广告等多渠道资源发展韩国练习生体系。此外,新生力量旗下有一家韩国全资子公司,在韩国成熟的造星模式下进行创新,创造真正意义上中国偶像制造的专业平台。目前,新生力量旗下有陈孟奇、刘潺、巴丽娜、袁伶嫣、女团21百分比(李佳怡、张鼎鼎、周一乔、晏菡知、林莘晴)、女团ACEMAX-RED(陈乐洋、李天韵、吴卓凡、周梓倩、朱可佳)等签约艺人,构成了新生力量娱乐领域的强大艺人阵营。

  随着艺人经纪市场的高速发展,艺人经纪的发展也是水涨船高,新生力量紧跟时代潮流,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造星平台,期望对造星模式的梳理和平台的构架成熟性和完整性进一步探讨,从而达到反向输出,让“中国造星模式”下的“中国偶像明星”走向世界成为“全球偶像”。相信在瑞丽、影象九九、抖音娱乐、君创资本、k-note、撲度娱乐、奇迈文化、龙舞天团、天悦东方等战略合作方的共同助力下,新生力量将发挥最大的商业价值,全方位构筑造星体系泛娱乐产业链,塑造优质的中国造星品牌形象,并继续推动优质的中国艺人偶像,完美的实现中国艺人经纪走出国门,实现全球文化交流与模式共享。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