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开播破三亿 牛骏峰呆萌爆笑受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莽荒纪》开播破三亿 牛骏峰呆萌爆笑受关注

2018-05-09 15:49:0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9日报道 由金牌制片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每周一至周三晚22:05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因其匠心打造的制作水准和环环相扣的剧情节奏受到观众热捧,网播量迅速突破3亿,其中牛骏峰所饰演的木子朔一角呆萌可爱,常常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在剧中,牛骏峰所饰演的木子朔是一名前去黑白学宫一心求学的傀儡后人,他虽天资不高,也没有什么钱,但凭借自己的热心与善良,获得了纪宁(刘恺威饰)和余薇(王鸥饰)一众知心好友。剧中初登场的他,就秀了一手蹩脚的傀儡术,本想让傀儡帮助自己打扫房间,结果因为材料不精,傀儡当场“自爆”,从此获得了“木头”这一称号,纪宁虽然觉得木子朔呆呆傻傻,但他心地善良且一心想把傀儡术发扬光大,便处处帮助他通过考核,还获得了珍宝“傀儡元魂”帮他成功赢得比赛,两人也结交下深厚的兄弟情义。而木子朔虽然呆了点,但还是看得出纪宁与余薇之间微妙的感情交流,常常在关键时刻主动退出不当电灯泡。还出谋划策帮纪宁为余薇准备生日宴会,被网友笑称“真是个可爱的傻木头”称赞牛骏峰将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虽然呆萌却不蠢笨,偶尔的小聪明还是能展现出木子朔的可爱之处。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牛骏峰饰演的木子朔还将面对怎样严峻的考验,黑白学宫的傀儡之战以及纪氏部落遭遇的危机荒莽群雄将如何化解危机,电视剧《莽荒纪》又将奉献怎样的武侠故事,后续更多高能剧情敬请关注周一到周三22:05安徽卫视播出。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林心如优雅亮相气场全开 时尚造型宛如夜空繁星

    2018-05-09 15:40:27

    日前,知名女星林心如曝光了一组参加某大型活动的现场照片,以时尚瞩目的服饰造型和优雅的气场成为当日焦点。照片中,林心如上半身的黑色主题薄纱立领衫,搭配金黄色镶嵌质感刺绣,形成了“夜空繁星”贴身相送般的强烈视觉冲击力......

  • 李小冉晒生日照 亲友齐聚庆生幸福感爆棚

    2018-05-09 11:25:00

    5月8日是李小冉的生日,生日当天她在微博晒出多张照片,照片中的她素颜出镜,状态极好,和亲友欢聚一堂,既有对着蛋糕许愿的画面,也有手捧鲜花巧笑嫣然的镜头。

  • 唐嫣亮相品牌活动 短裙可爱造型甜美

    2018-05-09 11:23:55

    5月8日,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出席由其代言的品牌活动。

  • 马思纯西装亮相戛纳电影节 灰色西服展率性之美

    2018-05-09 09:48:56

    据悉,马思纯还将出席由《看电影》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影新力量”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的活动,与徐峥、黄晓明一起助力中国青年导演开展海外推广活动。

  • 王丽坤戛纳曝长裙美照

    2018-05-09 09:13:00

    近日,王丽坤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抵达当地后的第一站,她以一身仙美长裙亮相,更精心搭配时尚chocker,在彰显修长脖颈的同时恰到好处地增添了复古优雅气息,美得纯真。

  • 佟丽娅最新写真大片发布 诠释高级复古风尚

    2018-05-08 10:17:20

    近日,佟丽娅一组时尚写真曝光,复古又不失俏皮,淡雅中带着惊艳,仿佛回到90年代末,在多套look间随意切换,诠释上世纪末的复古情怀。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