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巴霍巴利王2》印度风情绽放大银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IMAX《巴霍巴利王2》印度风情绽放大银幕

2018-05-04 12:42:21  来源:新华网

  5月4日,由首部在中国公映IMAX版本的印度电影《巴霍巴利王2:终结》重磅登陆全国。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京举办媒体观影会。在领先世界的IMAX放映系统加持下,影片炫目的色彩、恢宏的场景、超带感的震撼歌舞表演让浓郁的印度风情扑面而来。这部史上最卖座的印度电影以热血超燃的战争动作场面、浪漫唯美的印度爱情神话、波澜壮阔的史诗传奇即将前来征服中国观众,引爆五月档。

  《巴霍巴利王》系列讲述了流落民间的巴霍巴利王子如何励精图治,夺回王位的故事。续作《巴霍巴利王2:终结》不仅为广大观众揭晓前作悬念,同时独立成章,完整地讲述了原本被立为王储的巴霍巴利,由于巴拉德瓦的诡计而错失王位,并被巴拉德瓦杀害,25年后巴霍巴利的儿子施瓦向巴拉德瓦复仇的故事。该片已于2017年4月28日印美同步上映,尽管在北美仅登陆405家影院,但是表现惊人,未开画便高居预售榜第2名,首日在北美便收入455万美元。随后5天成为印度本土最卖座电影、6天成为全球最卖座印度电影。截至目前,该片全球票房已超过160亿卢比(约合2.8亿美元,17.54亿元人民币),是第一部票房过100亿卢比的印度电影。

  《巴霍巴利王2》在IMAX大银幕上为观众原汁原味地呈现了宝莱坞以外的惊喜,现场观众和媒体不仅评价“爱情的浪漫和神话史诗的争斗拿捏到位”,更惊叹它“热情奔放,富有想象力”,此外,片中诸如天鹅飞船、神箭御敌、战场飞人之类的比肩好莱坞的大特效、大场面也让拥有超高分辨率的IMAX版被观众盛赞欣赏该片绝佳的打开方式,“先声夺人的祭祀、万人对峙的壮观、战士冲锋的高歌猛进,排山倒海的升级特效在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上,让画面更富有张力,史诗感扑面而来,磅礴气势呼之欲出,全程让你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此外,在IMAX银幕上,影片以独有的IMAX 1.9:1的宽高比来呈现,与普通影院相比,全片为影迷们多提供达26%的影像内容。 据悉,该片以50亿元卢比的投资成本成为当前印度影史最贵的电影,且由顶尖团队匠心独运摄制5年,导演更是为影片实景搭建了雄伟的宫殿与华丽的布景进行实拍,才呈现出了如此令人惊艳的巅峰视听效果。

  片中颇具仪式感的打击乐和极具印度特色的歌舞,在独特设计的IMAX影院里瞬间将观众带入到印度异国风情的历史卷轴中,让不少观众表示“忍不住想要起身载歌载舞”。除了强大叙事、紧凑的剧情、对视听效果的极致追求,该片获得的“印度指环王”的美誉更来自于极富印度传统审美的服装、道具和独具匠心的妆容。据悉,作为印度影史迄今制作成本最高的电影,《巴霍巴利王2》在服装、艺术设计等方面的前期筹备工作就花费了两年的时间。而在战争场面的拍摄中,剧组为超过1000人设计了各自的服装,武器道具更是多达20000余件,多到可开设一家展览馆。而IMAX版超乎想象的清晰度和锐度,势必能够将片中这些匠心打造的细节完美呈现给观众,让瑰丽而绚烂的传统印度文化在大银幕上大放异彩。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