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食神》今晚开播 徐志贤种丹妮情话十级甜成教科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萌妻食神》今晚开播 徐志贤种丹妮情话十级甜成教科书

2018-04-23 13:38:43  来源:千龙网

  《萌妻食神》海报

  甜宠撩心剧《萌妻食神》今晚八点即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今日公布了“甜蜜开席”预告片和“欢乐派对”海报作为餐前甜点,一场撩心暖胃的萌式甜宠盛宴即将开席。《萌妻食神》由企鹅影视和兴格传媒出品,孙忠怀、杨文红担任出品人,樊斐斐、方芳、楚飞担任制片人,赵锦焘、张进庆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徐志贤、种丹妮、赵健、柴格、张奕聪、盛冠森、赵露思、SNH48李艺彤、刘敏、陈宥维、于歆童、李岱昆主演。

  化身欢脱“食神”种丹妮开启欢乐派对

  《萌妻食神》讲述了叶佳瑶(种丹妮饰)意外成为官家小姐叶瑾萱,并在阴差阳错下与夏淳于(徐志贤饰)成婚后展开的故事。剧集主要以叶佳瑶的现代思维为视角,大大咧咧的叶佳瑶原本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展开她的欢乐古代度假游,摒弃男尊女卑的禁锢思想,秉持着“女人跟男人一样,有追求快乐的权利”的叶佳瑶与黑风寨、新义堂等众人相遇,洒脱率性的她开启“今朝有酒今朝醉”模式,片花中教授歌曲、秀swag的画面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欢乐。但是,重情重义的叶佳瑶与众人的日渐相处中产生了难舍的情义,从单纯旁观者的身份逐渐转变为“局中人”……

  徐志贤种丹妮甜成教科书无形撩心最为致命

  叶佳瑶的到来为夏淳于的生活带来了别样的色彩,撩心高手叶佳瑶遇上戒备谨慎的夏淳于,二人你来我往的日常笑料百出。但历经多次共患难后,不知不觉间,二人开始上演一言不合就撒糖,片花中无论是“不知不觉你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语就都在我心里了”、还是“是你教会了我如何去爱”,满分情话都看得观众直呼虐狗。原本互有隐瞒的他们也对彼此逐渐展开心扉,原来夏淳于的真实身份竟是……越来越精彩的故事进展令人期待。

  叶佳瑶和古代传统观念碰撞后产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但却通过她绝佳的厨艺和精明的商业头脑创出一番天地,剧情通过轻松幽默的插科打诨展现叶佳瑶的成长蜕变以及相知相守的动人爱情故事。在多重元素加持下,都让本剧极具爆款相。能否能引领一阵追剧狂潮,让人拭目以待。《萌妻食神》将于今晚八点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