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魏国篇主角人设讨喜 观众追剧期待值与日俱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凤囚凰》魏国篇主角人设讨喜 观众追剧期待值与日俱增

2018-03-07 08:52:57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原标题:《凤囚凰》初融夫妇甜蜜撒糖 宋威龙男友力爆棚

《凤囚凰》魏国篇主角人设太讨喜,观众追剧期待值与日俱增!

《凤囚凰》魏国篇主角人设太讨喜,观众追剧期待值与日俱增!

  “一周才播四集,根本不够看!”“跪求湖南卫视将《凤囚凰》由周播剧改为日播剧,以解我们相思之苦”......昨日,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如期而至,并再次凭借收视率三网第一,全网播放量达27.2亿,话题阅读量18.8亿,讨论量达148万的傲人成绩,成为了网友的热议中心。

  自播出以来,《凤囚凰》话题热议度就一直居高不下,而随着剧情进入魏国篇,其影响力和号召力也以看得见的速度、摸得着的数据一路高涨,更有席卷之势。作为一部周播剧,战线拉得长远,却丝毫没有消耗观众的追剧热情,反而圈了一波死忠粉,《凤囚凰》究竟有何优势?

  1、魏国篇节奏轻快,无论是爱情线还是权谋线都没有宋国篇沉重。

  “前半部剧情稍显沉重,后半部剧情欢脱不已;前半部氛围凝重,后半部基调轻快。”这是剧迷们在对比了《凤囚凰》宋国篇与魏国篇之后得出的结论。而虽然宋国篇角色人物同样饱满、剧情一样紧凑让人移不开眼,但还是有不少观众认为宋国篇实在是太虐了,以至于看剧时小心脏承受不住,不忍心继续往下看。相反,魏国篇轻快的基调却有着让人欲罢不能,越看越想看的魔力。

  宋国篇中,楚玉(关晓彤 饰)是天机阁派来的杀手,带着要致刘子业(张逸杰 饰)于死地的决心而来,却发现刘子业竟然是自己的亲弟弟;容止(宋威龙 饰)是从魏国而来潜伏在公主府的门客,因为和楚玉有着不同的目地,而最终导致两人渐行渐远,留下“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的遗憾,这样的剧情难免牵动观众的悲伤情绪。反观魏国篇,一改之前的沉重基调,不论是楚玉的性格还是容止的性格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楚玉的善良活泼影响了容止的隐忍沉稳,两人之间一动一静,碰撞出的火花让观众爆笑不断。在快节奏、压力大的今天,《凤囚凰》魏国篇欢快的基调无疑是治愈观众的一剂良药。

  2、在轻松中找甜蜜,增加了观众的追剧热情,男女主之间的暗糖狙击少女心。

  一部剧,剧情能否一击即中,直击人心,是其实现口碑和收视双赢的重要保证。《凤囚凰》魏国篇虽然甜蜜,但这种甜蜜却不是轻而易举就能看得见的,而是需要观众通过细心的观察和寻找才能从中汲取到一点甜蜜。

  容止和楚玉进行步打球比赛,当看到楚玉被撞飞即将狠狠摔倒在地上之时,容止立即不动声色将身边最近的侍卫推出去给楚玉做人肉垫子;楚玉喝醉了,容止会为她舞剑,虽然表面上嫌弃不已,但还是会背楚玉回家;马雪云几次三番陷害楚玉,容止偏袒马雪云,但却是在用实际行动护楚玉周全......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全程高甜但却都是暗糖,互动之间便让观众的少女心爆棚,沉溺其中。而也正是因为这些“糖”在暗处,得之不易,才更激发了观众的追剧热情,让观众有切身的参与感。不得不说,《凤囚凰》这一波暗糖撒的实在是高明。

  接下来,楚玉和容止之间还会有哪些高甜等待着我们去挖掘呢?每周日、周一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敬请期待!爱奇艺VIP会员23:00起,更新2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