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2》局中局 吴奇隆昔日虐恋引人心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蜀山2》局中局 吴奇隆昔日虐恋引人心疼

2018-03-07 08:27: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浙江卫视《蜀山2》局中局 吴奇隆昔日虐恋曝光

  今晚10点,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领衔,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继续热播。该剧自登陆浙江卫视以来,同时段收视率始终稳居各大卫视前列,相关话题阅读量现已超过4亿,“坑娃大侠”萧月、“话唠体质”余英男、“蜀山醋王”余英奇等爱称纷纷出现,更有网友大吐追剧“苦水”:躲过了吃鸡、养蛙,没躲过“蜀山CP”啊。

  百里流光上线吴奇隆不再“坑娃” 白谷逸“黑化”vs余英男痴恋引人心疼

  上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春节后继续开播并直接进入了虐心加烧脑的高强节奏。吴奇隆由萧月变身百里流光,全新画风正式上线之后收获剧迷集体点赞,“我萧大侠的这波新造型我给满分!”另外,白谷逸赫然“黑化”转投落仙宫,亲手重伤余英男并夺走了她的金灵牒佩剑,两人之间的这段情感纠葛在令人大呼心疼之余,也引来了一众网友的“神评论”:白饭团黑化,这下英奇小哥哥有机会了,“蜀山醋王”终于可以下线了,加油。

  余英男遭遇“职场”“情场”双失意,被英奇带回小村村休养,昏睡中的她也终于看清,梦境里那个踏火而来救她于危难的大英雄原来并不是白谷逸,而是一直默默守护着她的“哥哥”——余英奇。这也让盼了整整20集,希望早日见到两人发糖的网友们终于看到了一丝曙光。

  剧集本周播出过半迎来精彩局中局 三对CP虐恋升级狂戳泪点

  本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即将播出过半,精彩剧情迎来“局中局”。白谷逸随齐灵云来到落仙宫,并由此开启了卧底模式,等待他的,是宫主沙艳红的层层试探。于此同时,沙艳红在十多年前救起身负伤重的百里流光,两人情愫渐生,于落仙宫中大婚的甜蜜过往也首度曝光。只不过,往昔的美好回忆,如今已然成为扎心利剑。

  除了百里流光与沙艳红,剧中另外两对CP的情感走向也将狂戳观众泪点。对白谷逸仍然心存爱意的余英男如何走出挫折,夺回佩剑金灵牒?她与余英奇之间的假兄妹关系何时才会揭晓?面对同样对自己一片痴心的齐灵云,白谷逸又将如何自处?

  此外,在本周的剧情中,为了完成守护族人的使命,更为了化解赤魂石给天下苍生带来的这场巨大浩劫,余英男、余英奇一行将奔赴落仙宫寻找水灵牒,然而,在集齐五行灵牒的路上,还有更大的意外和秘密在等待着“蜀山天团”。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今晚10点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 热巴再当“大女主” 观众审美疲劳了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烈火如歌》近日上线。
    2018-03-07 08:36:24

  • 内地数字音乐平台“成也版权败也版权”

    刚刚进入3月,数字音乐平台产业便频频传来重磅消息:先是3月1日,自去年9月因腾讯音乐和阿里音乐率先实现版权互换合作而在三大音乐平台中处于被动位置的网易云音乐突然发力,宣布已和拥有S.H.E组合、林宥嘉等一线歌手的台湾著名唱片公司华研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2018-03-07 08:25:0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