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鑫《锻刀3》杀青《艳骨》热播 端庄皇后化身嗜血女魔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刘雨鑫《锻刀3》杀青《艳骨》热播 端庄皇后化身嗜血女魔头

2018-01-22 14:43:5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22日报道 日前,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的签约演员刘雨鑫参与主演的电视剧《锻刀3之绝地重生》杀青,刘雨鑫在片中饰演杀人如麻的日本皇室贵族织田千夏,角色挑战极大。同时,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大型古装悬疑剧《艳骨》在优酷开播,刘雨鑫在该剧中出演灵魂人物,端庄稳重、心怀天下的嘉蕙皇后,受到一众粉丝的期待。刘雨鑫在以往的剧中多以或美艳妩媚,或悲情缠绵的人物形象出现。此次在这两部剧中出演截然不同的角色,对她来说,又是一次演技上的突破。

  网剧《艳骨》高流量   刘雨鑫展帝后风范

  网剧《艳骨》在优酷开播以来,播放量已在日前破七亿,实时播放量排名第一。一向以外形靓丽、演技突出,人物塑造能力强而饱受关注的实力演员刘雨鑫,在《艳骨》中扮演蕙质兰心的皇后嘉蕙,作为整个故事的缘起与结束,嘉蕙皇后的优美温婉,心怀大局,并将与剧中几位男性角色上演纠葛的感情戏,成为该剧不容忽视的一大亮点。刘雨鑫沉稳大气的演绎,将皇后美丽与仙风道骨展露无遗。表现出了一代帝后超越凡心的气魄与胸怀。

  刘雨鑫谈及这个角色时表示,“这个角色刚出场时是天楚皇后,但在后续番外篇中是十几岁的修道仙姑,也是前朝公主。因为天生不是凡胎,所以既要有修仙的的灵气,又要有最后母仪天下的大气,是剧中最有气场的女性角色。”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刘雨鑫将一个沉稳大气,心怀苍生的女人塑造的细致入微,无论是皇后的威严还是面对爱情与天下两难的脱尘仙姑,刘雨鑫都能拿捏到位,将嘉蕙这一角色诠释的生动而细腻,使得该剧导演对刘雨鑫的敬业与专业大加赞赏。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