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戏里戏外成就“恋爱先生” 讲述爱情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靳东戏里戏外成就“恋爱先生” 讲述爱情经

2018-01-16 08:50: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16日报道 无论是《伪装者》中的明楼,还是《欢乐颂》中的老谭,亦或是《我的前半生》中的贺涵,荧屏之上的靳东总是霸道、高冷,被观众冠以“禁欲系男神”的称号。最近在江苏卫视热播剧《恋爱先生》中,靳东虽然仍有“霸道总裁”身份加持,但是却一改往日的“老干部”形象,摇身一变化身“恋爱专家”,对待爱情和婚姻总能够滔滔不绝,俨然一副情场达人的模样。

  回归现实生活,2017年,靳东第二个孩子降生,与妻子迎来“二胎时代”,家庭可谓幸福美满。戏里戏外成就“恋爱先生”,观众直呼:“老干部人生赢家”。

  戏内“恋爱先生”:化身网红讲述爱情经

  在热播剧《恋爱先生》中,靳东饰演高端牙科诊所的创办人程皓,乍一看上去,这与他此前的角色定位并无二致:帅气、多金、高冷、霸道。但实际上,每当夜幕降临,褪去医生白大褂之后,程皓就换了一个身份:网红恋爱专家。

  程皓究竟有多火?他的微博“别拿暗恋当饭吃”每次更新恋爱指南和约会技巧,都能得到过万的转发评论,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名副其实的大V。几乎每一次出手,程皓都能让两个原本可能错过的人,多了一份幸福的可能。

  作为“恋爱专家”,程皓也是各类金句不断:“男人和女人,就像人的上牙和下牙,虽然注定要共生,但是未必那么契合。”“爱一个人这件事儿,真的半点假都不能掺。”“单身就是一种退化。”“连自己衣服size都不知道的人,注定一辈子只能当配角”……而他的那句“用真心换真情”更被不少观众当成至理名言,奉为“追爱宝典”。

  戏外“模范丈夫”:再得一子开启“二胎时代”

  剧中的靳东,在情场可谓如鱼得水,与罗玥(江疏影饰)也将在历经坎坷之后收获完美爱情。而现实生活中,靳东则更是个模范丈夫,去年第二个孩子的降生,为他本就圆满的家庭生活再添幸福因子。

  2017年9月,有观众晒出疑似靳东朋友圈截图,“2017.9.12,我的宝贝,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愿你永远健康、快乐。伟大的母亲,永远开心、美丽。”随后,靳东方面确认,妻子李佳二胎产子,体重达8斤多,身体健康。2010年,靳东与李佳结婚,虽然都是圈内人,但是婚姻生活异常低调,是娱乐圈中令人艳羡的一堆模范夫妻。2015年,他们的第一个儿子降生,三口之间幸福美满;如今,仅仅时隔两年之后,靳东就二胎得子,迎来事业、家庭双丰收。

  是“老谭”更是“靳东” 观众:老干部人生赢家

  1976年出生的靳东,应该算是大器晚成的典型代表。演艺生涯早期,虽然在《秋雨》、《温州一家人》等剧目中有过出色发挥,但始终不温不火。直到2015年,凭借《琅琊榜》和《伪装者》两部剧,靳东真正走进了大众视野。从此,靳东一发不可收拾,《精绝古城之鬼吹灯》、《外科风云》、《我的前半生》、《欢乐颂》、《恋爱先生》等剧叫好又叫座,一举奠定其一线演员地位。

  从“这样的老谭给我来一打”到“想要一个贺涵这样的人生导师”,再到“程皓这样的男人有毒”,荧屏之上的靳东多金帅气,是万千少女的理想对象;生活中的靳东,温柔体贴,是妻子李佳最坚强的依靠。也难怪观众在看过《恋爱先生》之后纷纷感慨:“靳东真的是人生赢家”、“靳东活出了每个男人想要的样子”。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李易峰、GAI助阵CBA全明星周末

    当日,在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的全明星赛中,南方明星队迎战北方明星队。
    2018-01-15 09:14:34

  • 巨石强森盛赞昆凌敬业有才华 还不忘提及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先前与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合作新片《Skyscraper》,虽然已经杀青,但是两人不时也会在社交网站上互动,近日巨石强森在宣传另一部作品《野蛮游戏:疯狂丛林》时也提及昆凌,并大赞她非常敬业,也非常有才华。
    2018-01-15 09:13:1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