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戬获金鲛奖年度十佳网络新星 出演《凤囚凰》开播在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朱戬获金鲛奖年度十佳网络新星 出演《凤囚凰》开播在即

2018-01-08 13:28: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8日报道 日前,首届金鲛奖2017年度榜单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新生代演员朱戬凭借《凤囚凰》、《刺客列传》、《刺客列传2之龙血玄黄》、《器灵2》、《108异人录》等一系列优秀的作品荣获2017年度十佳网络新星。当日,朱戬一身帅气长礼服亮相颁奖典礼现场,致辞时朱戬不仅感谢了主办方对他的认可,同时他也十分感恩粉丝长久的相伴令他能够得此殊荣。

  朱戬自2016年凭借其首部荧幕作品《刺客列传》中天权国君王执明一角备受业界肯定,随后被多位导演相中出演《凤囚凰》、《108异人录》、《御前厨神》等多部影视作品。与此同时,朱戬与吴磊共同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也即将迎来杀青,朱戬在剧中饰演吴磊的好搭档杨好。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剧中朱戬将以一个痞气十足大哥的形象与其他主演一同精彩冒险。

  此外,日前宣布定档1月14日开播的年度大剧《凤囚凰》中也将会有朱戬的精彩演出,此次他将首次突破自我扮演一个反派性的角色:山阴公主的驸马何戢。剧中朱戬的角色为人隐忍,被山阴公主屡次背叛却依然能与公主以夫妻身份共处多年,待到机会来临对公主痛下杀手。首次尝试演出反派角色,朱戬表示这将会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同时他也期待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不断完善自我。相信在1月14日上线的《凤囚凰》中,我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朱戬,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