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君梅出席《亲爱的她们》发布会 搭档宋丹丹组“最有范”蜜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邬君梅出席《亲爱的她们》发布会 搭档宋丹丹组“最有范”蜜团

2017-12-08 10:50:2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8日报道 12月7日,大型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她们》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宋丹丹、邬君梅等主创悉数到场,现场气氛十分活泼爆笑不断。该剧集合了国内优秀制作班底和一众实力派演员,围绕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与空巢父母关系的社会热点话题展开,反映了当下不可忽视的社会现象,将接档热播剧《猎场》于12月10日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独家首播。

  现场戏骨变笑星  邬君梅妙语连珠爆笑不断

  邬君梅以一身休闲连衣裙出席发布会,干练利落不失优雅大方,与剧中饰演角色的影后身份遥相呼应。发布会现场,一众演员瞬间变“笑星”,彼此之间调侃自嘲不停。邬君梅更是率性洒脱,与宋丹丹一唱一和妙语连珠,逗得现场众人连连捧腹大笑。 谈及参演该剧感受,邬君梅言简意赅“好玩,开心”,拍摄过程中剧组的欢乐程度可见一斑。而聊到饰演影后的体验,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邬君梅回答起来更是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影后是每一个演员奋斗的目标,不管是曾经得过还是正在努力的年轻演员,不管戏里戏外,演戏这条路上没有捷径和止境”。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