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赐我一双翅膀》豪华阵容再度升级 老戏骨倾情加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请赐我一双翅膀》豪华阵容再度升级 老戏骨倾情加盟

2017-12-01 10:27: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日报道 民国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已在横店开机一月有余。除一众青年演员外,该剧还聚集了谢君豪,元华,寇振海,邱心志,王艳,陶慧敏,蒋恺,修庆等老牌艺人来给本剧保驾护航。使得本就强大的演员阵容再度升级。

  本剧除一众青年实力派演员外,老戏骨们的倾情加盟可谓是本剧的又一大看点。金马影帝谢君豪此次重磅加盟此剧,在剧中饰演大反派冷世南,一个绝对的利己主义者和功利主义者。此前,他也成功的塑造过各种反面角色。相信在此剧中,他也能完美的呈现出一个在罪与血堆砌的长阶上走向权利巅峰的冷世南。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