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医生》曝超长片花 罗云熙孙铱结局成谜引猜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儿科医生》曝超长片花 罗云熙孙铱结局成谜引猜测

2017-11-24 13:32:5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4日报道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导演周德华执导,罗云熙、孙铱、曾黎、凌潇肃、许绍雄、刘佳等主演的都市大型医疗剧《儿科医生》今日再“放大招”曝出60分钟超长片花。在前期对医患关系、职场竞争、友情爱情等细小矛盾的线索铺垫酝酿后,故事未来走向愈发陡峭惊险,人物矛盾不断升级,申赫狠心“抛弃”唐雨佳,褚子健女儿身患重病与叶梅相爱再遇阻力......后续即将展开的情节,全方位的展现出儿科医生们工作、生活两重环境下最真实的疼痛。

  罗云熙狠心提“离婚”    《儿医》结局扑朔迷离

  最新曝出的超长片花中:唐雨佳(孙铱饰)骗老爸假孕被揭穿,二人激烈争吵欲断绝父女关系;盖艳艳知晓闺蜜与喜爱的师兄竟是夫妻关系后与唐雨佳伤心绝交;申赫(罗云熙饰)因手部受伤无法拿起手术刀,狠心与唐雨佳“分居”提分手。三个人之间,有着互为朋友,互为恋人,又互为医者的关系,感情线与职场线的穿插令故事变得格外有戏剧性。而褚子健(凌潇肃饰)女儿身患重病遭受打击,与叶梅(曾黎饰)相爱再受阻;院长受伤昏迷,医护人员集体以身“抗议”的儿科病房内状况不断。剧情高潮一波波来袭,人物关系环环相扣,冲刷观众对结局的猜想。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 《儿科医生》发布预告片 青春版白色巨塔引关注

    近日,《儿科医生》发布了“如影随形”版宣传片,宣传片中青年医生的爱情很是甜蜜。《儿科医生》聚焦儿科诊室,通过儿科诊室这一故事支点,构架了与医疗、医患相关的社会故事全景,被观众称为“青春版白色巨塔”。
    2017-11-10 10:39:36

  • 医疗题材电视剧再出“黑马” 《儿科医生》“三剂良药”引关注

    在各种题材的国产电视剧中,医疗题材一直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与喜爱,无论是《心术》还是《长大》,亦或是最近播出的《急诊科医生》,无不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2017-11-13 12:48:05

  • 《儿科医生》开播@奋斗青年 高燃剧情引时代共鸣

    电视剧《儿科医生》像一部青年成长日志,在剧情中@每一位奋斗中的青年,将他们关注的话题一一带入剧中,等着故事的主人来认领。这样带有明显共鸣感的医疗剧,想必会以一个崭新角度为人们带来讨论的话题。
    2017-11-14 12:48:07

  • 《儿科医生》开播@奋斗青年 高燃剧情引时代共鸣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周德华导演执导的42集电视剧《儿科医生》今日将在山东卫视首播。该剧汇集了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许绍雄、刘佳等优秀演员...
    2017-11-14 14:34:02

  • 罗云熙孙铱毕业就结婚 《儿科医生》高糖CP开播虐狗

    罗云熙与孙铱在剧中饰演一对90后医生夫妻,两人高甜的情侣关系令观众感叹90后式婚姻很浪漫。通过已经播出的两集剧情能够看出《儿科医生》是一部制作精良、严谨考究的精品剧作,而它明快温馨甚至有些轻松幽默的剧情氛围也与其他医疗剧动辄血肉横飞的风格有着颇大的反差。
    2017-11-15 13:19:55

  • 观众翘首以盼 是什么让《儿科医生》备受关注?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周德华导演执导的医疗题材都市剧《儿科医生》已于2017年11月14日在山东卫视首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显示了该剧的收视潜力。
    2017-11-17 14:03:46

  • 《儿科医生》暖男李一宁上线 “男友力”爆棚圈粉无数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0日报道 近日,由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李一宁主演的42集都市医疗剧《儿科医生》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爱慕唐雨佳(孙铱 饰)的健身教练李一宁,因与孙铱、曾黎在剧中有着复杂而有趣的情感互动而得到众多关注。
    2017-11-20 12:45:17

  • 《儿科医生》山东卫视热播 演员梁策首演“呆萌医生”

    近日,由周德华导演执导,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梁策等主演的42集都市医疗剧《儿科医生》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医院儿科里既真实又动人的暖心故事...
    2017-11-21 10:32:40

  • 《儿科医生》入坑“初恋CP” 曾黎凌潇肃情归何处成谜

    近日,由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主演的都市医疗剧《儿科医生》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热播。开播以来,不仅剧中展现的医患与亲子关系引发讨论热潮,褚子健(凌潇肃 饰)与叶梅(曾黎 饰)十二年前的爱恨情仇也同样令观众们望眼欲穿。
    2017-11-21 13:51:04

  • 《儿科医生》热播 看青年医生恋爱模式如何升级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周德华执导的都市剧《儿科医生》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热播,该剧以“都市剧”为外形,以“医疗剧”为内在,以“情感剧”为调剂...
    2017-11-23 10:59:2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