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战士》二轮卫视首播 战士董晴再度霸气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最后的战士》二轮卫视首播 战士董晴再度霸气上线

2017-11-21 09:26: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1日报道 由谭俏执导,芦芳生、石安妮、董晴、羿坤等主演的大型热血抗战剧《最后的战士》将于11月21日在贵州卫视和吉林卫视黄金档再次播出。董晴在剧中饰演土匪二当家秦珍娘。

  《最后的战士》以上世纪40年代初期苗民革屯抗日起义为背景,真实再现了湘西苗族人民反抗屯租暴政,揭竿而起,沉重打击了国民党反动统治,迫使当局不得不废除压迫湘西苗族人民160余年之久的屯租制度。苗族革屯抗日军取得革屯的伟大胜利后,数万儿女毅然接受改编,奔赴抗日战场的故事。在剧中,董晴饰演的秦珍娘为匪头独生女,从小在寨中长大,个性张扬、胆大妄为,从不把自己看成女人。开始由于误会与野人石风很不对盘,扬言要与石风一决高下。但在相处中,随着误会的解除、新因缘的际会,逐渐被石风吸引,深深爱上了他。当外族入侵时,与石风一起,接受收编,走向抗日战场,成为一名英勇的抗日战士。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