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领衔《莫斯科行动》重现热血往事 新人朱一文演绎黑帮清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夏雨领衔《莫斯科行动》重现热血往事 新人朱一文演绎黑帮清流

2017-11-13 15:31:37  来源:中工娱乐

  演绎另类黑帮 朱一文新人新演技引期待

  《莫斯科行动》中有很多反派角色,但每一个角色都有血有肉,有自己的独特性。朱一文饰演的二毛身在劫匪团伙,却不同流合污。最后还在二姐的帮助下,回去继续完成学业。这样一个角色相对于绝对的反派人物来说,更加困难。但从之前曝光的视频物料来看,朱一文并没有让观众失望,相信正片中他带来的也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朱一文今年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莫斯科行动》是他第一部正式参与拍摄的影视剧作品。作为剧组中年龄最小的演员,在演技上或许还略显青涩。但这却与他在剧中的留学生人设不谋而合。另外,他阳光帅气的外形,也为莫斯科的寒冷阴霾带来一丝温暖。相信这也是导演选择朱一文来出演这个角色的原因。在拍摄过程中,朱一文也不断地向剧组地前辈请教,虚心学习,期待将来他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