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首曝“记忆重启”版预告 焦俊艳“扑倒”魏大勋解心跳之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超感》首曝“记忆重启”版预告 焦俊艳“扑倒”魏大勋解心跳之谜

2017-11-10 10:23:1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0日报道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企鹅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阮惟新执导,郭博雅编剧,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杨廷东、王子璇、魏天浩、李培铭、石岛共同出演的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近日首度曝光“记忆重启”版预告。焦俊艳、魏大勋上演意外“扑街”,强势解锁不可思议的“超忆”,千钧一发的记忆闪回与惊险扑朔的案件重叠,心跳背后究竟暗藏了多少秘密,这支快节奏、强心脏、超带感的预告片令人期待值满格。

  焦俊艳魏大勋“超忆”一触即发 “最强大脑”深陷“记忆围城”

  预告伊始,女主角古静(焦俊艳饰)从梦中惊醒,时空交错的迷茫和直指内心的拷问扑面而来,一场追寻记忆与真相的故事拉开序幕。根据古静的心理医生路英波(魏千翔饰)对“超忆症”的阐释,她拥有异于常人的记忆能力,“能冰冷并准确储存生命中出现的所有回忆”。作为警队脑力担当,古静对案发现场蛛丝马迹的敏锐捕捉,往往可能成为辨识谎言、还原真相的关键突破口。然而,记忆超群的古静却有着一段被封存的过去,能够解开这个谜团的“钥匙”正是和她并肩作战的热血警探唐一修(魏大勋饰)。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