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店传奇》开播 制作人小王晶诚意巨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龙凤店传奇》开播 制作人小王晶诚意巨献

2017-11-08 14:39:0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8日报道 近日,由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丰影业、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出品,王晶(中国香港)编剧,霍志楷执导,小王晶任出品人与总制作人,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田理、张垚、文江等实力偶像明星联袂出演的超级网剧《龙凤店传奇》已于11月6日在网络上线。该剧自上线以来,凭借精良制作与无槽剧情受到网友一致好评,迎来点击口碑双赢。作为该剧制作人兼演员的小王晶表示:“从开机拍摄到后期制作付出了太多心血,感谢制作团队与演员们的一路辛苦与理解,观众的好评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演员转型制作人 李菲儿:这个女人很神奇

  小王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0级表演系,曾凭借经典电视剧《欢天喜地七公主》中的三公主一角走入观众内心,同时也让她这个有着天使面庞,精灵一样迷人气质的女孩在演绎事业上崭露头角,陆续在多部作品中诠释了各种类型的角色,引发很多女性共鸣。作为一名科班出身,外表靓丽,台词功底扎实的演员,小王晶却在演员黄金期时选择转行成为影视制作人。此次小王晶亲自操刀的这部超级网剧《龙凤店传奇》不仅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绝美的视觉大餐,同时也向业内透露了一点信息,作为演员的小王晶可以驾驭任何角色,作为制片人的她同样有野心。

  据了解,在小王晶收到王晶(中国香港)送来的《龙凤店传奇》优质的剧本后,她便产生了强烈的将此剧做成做好的想法。在选角上,她更注重演员本身是否符合角色,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林凤儿”必须由李菲儿饰演,漂亮、天真、真性情。在本剧开播发布会上,据李菲儿描述:“小王晶经常在半夜12点还在与自己讨论剧本,甚至纠结到某些情节是白天拍还是晚上拍效果更好,这个女人很神奇”。李菲儿也用自己的态度给予了小王晶积极反馈,“晶姐的戏,怎能没我”。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