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为了《白夜追凶》错过“陈俊生” 直言:不喜欢在后悔中度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潘粤明为了《白夜追凶》错过“陈俊生” 直言:不喜欢在后悔中度日

2017-09-13 14:18:28  来源:中工娱乐

  无奈错过《我的前半生》?

  “剧本、角色都挺好,感谢制片方认可”

  面对媒体关于沉寂期的提问,潘粤明淡然地回答:“我没有沉寂,可能是演话剧的关注度少吧。从演《唐人街探案》到现在,所谓的‘沉寂’是一个整体,如果没有这个积累的过程就不会有现在这些,这是有化学作用的。”对于自己现在的走红,他打趣道:“身价涨个一块两块问题不大吧。那不是重要的,大家认可你,导演就会注意到你,有好的剧本给到我,这个才是最开心的。”据透露,潘粤明曾因《白夜追凶》婉拒了《我的前半生》陈俊生的角色。潘粤明表示自己并不后悔,他是认定了一个剧本就不会改变,不喜欢在反悔中过日子,不然人家会觉得自己人品有问题。也表示了自己的感激:“其实《我的前半生》剧本、角色都挺好的,也很感激制片方认可我,但当时已经在接触《白夜追凶》,就错过了,以后再合作。”

  自《白夜追凶》在优酷播出以来,就有很多网友调侃潘粤明发福撞脸“郭涛”,对此潘粤明表示:“其实自己现在的身型还可以,就是夜宵吃的有点多。有时候拍到凌晨3点没得拍了,但大家都习惯了早上七八点才收工,就跟导演边吃宵夜边聊戏,再喝点小酒,简直就是神仙过的日子。不会介意大家喊我‘吃货’,就是啊!不过还是希望和大家一起自律,健健康康地活着。”在听到网友说他现在也很帅时,更是调侃:“谢谢你们这么骗我,我都快哭了,还是要控制一下。”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