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新剧即将收官 安清欢的人生哲学引人深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陈乔恩新剧即将收官 安清欢的人生哲学引人深思

2017-09-08 09:42:1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8日报道 由佟大为、陈乔恩领衔主演,王一博等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即将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频频引发热议,三网收视名列前茅,以1.43的平均收视成绩暂列城市网省级卫视黄金档排行榜第7位。

  安清欢当“妈”被虐惨  陈乔恩首次挑战后妈获肯定

  近日,安清欢和丁人间确认了恋爱关系,接踵而至的就是当好后妈的大难题。面临“熊孩子”丁满意的上蹿下跳和恶意整蛊,安清欢利用自己超强的忍耐力一一化解。当丁满意遭遇校园霸凌事件时,安清欢通过告老师的方式帮助丁满意解决困境,并教育他:“面对欺负,要告诉比你年龄大的人,他们经历的多,会比你更懂得正确的处理方法”。网友纷纷感叹“这部具有现实意义的作品里,蕴含着丰富的生活道理。”

  而作为首次挑战后妈角色的陈乔恩,更是收获了网友的高度赞誉:“陈乔恩把对熊孩子的无奈,和当后妈的隐忍都表现得很到位”“安清欢够善良,但不圣母,尺度拿捏非常准”“安清欢哄孩子的眼神太温柔了,我也想要这样的妈”。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