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今日收官 安悦溪演技爆发不留遗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镇魂街》今日收官 安悦溪演技爆发不留遗憾

2017-09-07 09:51: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7日报道 作为2017年首部二次元超级网剧,《镇魂街》携带由同名漫画拓展到现实世界中的诸多年轻化因素冲出重围,在俘获了一批年轻观众的同时也揽获了超高的网络口碑,已于今日正式收官。而安悦溪所饰演的夏铃,更是因不同于以往痴傻状女主的人设与厚积薄发的演技大获好评,试问当这位青春热血、勇敢坚强、爱憎分明的二次元美少女突破次元壁真实来到观众面前,又有谁会不喜欢呢?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 安悦溪亮相《镇魂街》点映会 粉丝温情告白惹泪

    昨日,由热血国漫改编的同名超级燃情网剧《镇魂街》在京举办了超前点映会,女主角安悦溪身着白色绒毛连身裙搭配同色高跟鞋惊艳亮相,与男主角汪东城、导演十一月、各大媒体及粉丝一同抢先观赏了前两集精彩内容,破壁而来的酷炫特效与众位主人公的奇幻际遇完全燃爆现场!
    2017-07-26 13:52:56

  • 《镇魂街》今日开播 安悦溪破壁演绎二次元女汉子

    不甘心把这世界让给虚伪败类,那就一起并肩战斗!由高燃国漫《镇魂街》改编,新锐导演十一月执导,汪东城、安悦溪、唐国忠、侯明昊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演绎的同名超级网剧《镇魂街》已于今日零点登陆优酷播出。
    2017-08-02 09:38:07

  • 安悦溪最新写真曝光 你眼里有戏我眼中有你

    近日,大势演员安悦溪曝光了一组别样写真,与以往时尚感十足强势吸睛的街拍不同,简洁大方的蓝白条纹衬衫搭配独具设计感的小耳饰点缀,妆容清淡,更显眼神之干净清澈。
    2017-08-04 09:24:00

  • 《颤抖吧,阿部!》今日开播 安悦溪跨物种演绎激萌外星少女

    跨次元奇幻巨制《颤抖吧,阿部!》已于今日零点正式播出。该剧极具创造性得将外星人题材嫁接到了古风唐朝,讲述了安悦溪饰演的朵星少女阿部察察坠落“凡间”阴差阳错寄身于唐朝少女唐青叶体内,由此展开的一系列跨越星际、种族、朝代的奇妙故事与一段跨越光年的星际爱恋......
    2017-08-07 09:21:49

  • 汪东城《镇魂街》开挂 漫改大王子传递国漫正能量

    近日,人气男星汪东城主演的由国漫IP扛鼎之作《镇魂街》改编的同名超级网剧热播。剧中,汪东城饰演的曹焱兵穿梭人界与灵界,低调外卖小哥与霸气镇魂将上演反差萌,爆棚燃力更是传递青春、热血、成长正能量。
    2017-08-07 09:27:32

  • 《镇魂街》制作获肯定 安悦溪走心诠释“成长”

    超级网剧《镇魂街》目前正在热播中,正片上线两天播放量即破亿,目前已突破3亿。作为顶级国漫大IP代表漫改真作品,剧情、特效、演员等各方面都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2017-08-10 09:27:25

  • 安悦溪朦胧写真曝光 光影交错文艺色彩浓郁

    新生代演员安悦溪曝光了一组别样写真,完全不同于以往俏皮的风格,反而颇具“时间与光影交错”的优雅斑驳感,文艺色彩十分浓郁。
    2017-08-15 09:15:46

  • 《颤抖吧阿部》曝安悦溪剧照 实力可爱鬼马无双

    近日,集科幻与古装于一体,以无厘头和猜不透为宗旨的脑洞神剧《颤抖吧阿部》引发网络热议,不仅因天马行空清奇有毒反套路大获好评,服化特效道具布景色调构图等更是被赞“业界良心”。
    2017-08-16 12:19:23

  • 安悦溪初秋街拍曝光 明媚炫出新潮范儿

    处暑过后,秋风送爽。近日,因“阿部察察”一角而备受关注的新生代实力派女演员安悦溪曝光了一组时尚街拍,明亮黄色绑带卫衣搭配大胆时尚开衩设计牛仔裤,金属色系高跟鞋和耳饰以及独角兽撞色包夸张亮眼增色不少,内搭渔网袜也因她灵动的气质而更显潮范儿。
    2017-08-25 10:09:28

  • 《镇魂街》渐入佳境 安悦溪欣赏夏铃“拎得清”

    根据人气漫画同名作品改编,由安悦溪、汪东城主演的燃情热血网剧《镇魂街》目前正在热播中,播放量与好口碑齐飞,目前点击量已突破14亿......
    2017-08-29 10:29:1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