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持续升温 朱刚日尧演绎霸道温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人间至味是清欢》持续升温 朱刚日尧演绎霸道温柔

2017-08-22 08:03: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2报道 近日,由佟大为、陈乔恩、朱刚日尧领衔主演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已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不仅收视率居高不下,话题也是频频引起热议。而朱刚日尧演绎的霸道总裁唐小刚也是广泛受网友讨论,商场中他是“以狠得天下”的BOSS唐,而在心爱的人面前,他是温柔暖心的老唐,角色的千变万化,使朱刚日尧用实力派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

  朱刚日尧笑称:霸道总裁有时也会拜倒在温柔乡

  《人间至味是清欢》开播至今,日日收视暴涨,网友惊喜感叹“日播一集也能破一啊”,如此高评价高质量的电视剧,离不开幕后顶尖团队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幕前演员们的精心表演,以及剧本人设的高亮之处。BOSS唐性格的千变万化就是让观众极为期待的一大亮点,前一秒还在想方设法收购公司,下一秒却可以为你担心的哭红了眼眶。网友不禁评价“看丁人间和林月是家庭伦理剧,看BOSS唐和林月却变成了高危偶像剧”,对于角色性格的巧妙转换,朱刚日尧对此笑称“霸道总裁有时也会拜倒在温柔乡吧”。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