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芸汐传》热拍 挑战酷暑变身“拼命三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张哲瀚《芸汐传》热拍 挑战酷暑变身“拼命三郎”

2017-07-21 13:01:3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1日报道 日前,由张哲瀚、鞠婧祎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励志剧《芸汐传》正在横店热拍。剧中,饰演男一号的张哲瀚不惧炎热夏季,每天身着厚重的古装戏服进行高温拍摄,其认真敬业精神,网友大呼简直是“拼命三郎”。

  剧中,张哲瀚出演冷峻且腹黑的秦王龙非夜,常以古装形象示人的他,再次出演古装,早已轻车熟路。未开拍前就做足功课,反复研读剧本,为了更好的表演,还特地去看了原著小说;拍摄之时更是兢兢业业,入夏之后横店接连高温,再加上古装服饰繁杂厚重,演员本就炎热难耐,每一场动作戏张哲瀚都亲身上阵,顶着炎炎烈日反复走位,一连几个小时下来张哲瀚已经湿透,为了某个细节也要尽力做好,他的敬业拍摄精神也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好评。张哲瀚坦言,《芸汐传》团队的工作人员都很努力,自己也有责任把自己的戏演好,虽然拍摄辛苦,希望最后呈现的表演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欢。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