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好日子》“刘能”再造农村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绿水青山好日子》“刘能”再造农村剧

2017-07-19 16:29:1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9日报道 近日,由百万星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辽宁星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老白山雪村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吉林电视台、辽宁广播电视台七星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著名导演付百良执导,金峰、马野担任联合制片人,王雅捷、王小利、黄晓娟、来喜、张小飞、马诗红、于艺旋等联袂主演的农村轻喜剧《绿水青山好日子》在吉林老白山雪村火热开机。

  王小利手捧煎饼献“前师母”,曝追女神独门“套路”

  先后在《马向阳下乡记》和《马大帅》中成功塑造“周冰”、“玉芬”等角色而被观众熟知的著名演员王雅捷,此次将再次演绎小人物的爱恨纠葛。剧中王雅捷饰演的“马三好”因为一句承诺,将好友遗弃的女儿抚养长大,遭到亲人的误解和丈夫的背叛。离婚后,王小利饰演的“叶上果”默默守护在她身后,帮助她将大小矛盾一一化解。先后与师徒二人组CP,王雅捷将与王小利擦出怎样的火花,将成为《绿水青山好日子》的一大看点。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